嗆臉書網友「長得像黃安」法院認證公然侮辱判罰6000元
台北地檢署認為簡男一再拿對方性器嘲諷,依加重誹謗罪提起公訴。(示意圖/民視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簡姓男子去年5月在臉書留言,譏笑卜姓網友「這個長得像黃安的絕對早洩」,被告上法院後辯稱,某網友要卜男買鹿茸,才推測對方有早洩問題,但法官對此說法不予採信,判處罰金6000元,沒想到簡男事後再犯,卜男再次提出告訴,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將簡男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選國民黨主席「借關刀」王浩宇憐憫幫宣傳 張亞中粉絲團開嗆網笑翻

簡男去年5月間,在友人臉書上看到有臉友留言,要卜男去買鹿茸,於是加入戰局,把卜男照片截圖轉貼,留言表示「這個長得像黃安的絕對早洩」,卜姓網友不甘受辱,憤而報案。

簡男到案時辯稱,自己也曾經被卜男罵過,因為有人叫他去買鹿茸,所以推測他應該有性功能障礙問題,才會說對方早洩。被起訴之後,簡男在新北地院審理時,當庭向卜男認錯,因此獲得法官輕判,依公然侮辱罪判罰6000元。

但兩人積怨已深,卜男在判決後跑到簡男臉書嗆聲,簡男氣不過,再度貼文譏諷卜男性器官短小,卜男再次提告,台北地檢署認為,簡男貼文涉及卜男的私德,無關公共利益,並且毫無悔意,因此依《刑法》加重誹謗罪將他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青峰與恩師訴訟畫下句點!林暐哲不上訴:我什麼都不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