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國民黨主席「借關刀」王浩宇憐憫幫宣傳 張亞中粉絲團開嗆網笑翻
張亞中為選黨主席借關刀,王浩宇嘲諷「好可憐」。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9月25日投票,外界聚焦江啟臣、朱立倫二人對決,候選人卓伯源日前找來知名網紅「亞洲統神」同台,成功博得聲量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出奇招,打算到武聖廟「借關刀 護正氣」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幫忙分享活動資訊,不忘嘲諷「好可憐」,讓張亞中粉絲團氣到不行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不滿蔡英文稱中國「鄰國」!他傻眼:難道要叫祖國?

選國民黨主席「借關刀」王浩宇憐憫幫宣傳 張亞中粉絲團開嗆網笑翻
張亞中2日要到新莊武聖廟「借關刀 護正氣」。(圖/翻攝自「孫文繼承人張亞中粉絲團」 )

張亞中粉絲團在臉書預告活動,表示9月2日下午要到新莊武聖廟「借關刀 護正氣」,廣邀「正義之士」共同參與,宣稱要斬斷台獨,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創造和平,並祈求關聖帝君神靈護祐。

王浩宇眼見張亞中活動沒有引發關注,在他的粉絲專頁轉發貼文,不忘嘲諷寫下「好可憐,幫你分享好了」,留言數確實馬上超車張亞中粉絲團的貼文,許多網友笑喊「你是唯一幫他分享的」、「粉絲152人」、「關公知道這群要投曹的,應該直接…」。

沒想到,王浩宇分享沒多久後,張亞中粉絲團親自跑來留言,對於被嘲諷可憐相當不滿,怒嗆王浩宇「我不屑你的分享,請你收回」。但王浩宇沒有就此罷手,反而把這段留言截圖,再度發一篇貼文,試圖讓更多網友看到。

消息曝光後,張亞中粉絲團頓時熱鬧起來,對於網友冷嘲熱諷,張亞中粉絲團不滿反嗆「綠營側翼網軍別來洗版,張亞中校長堅持的理念與精神,是你們一輩子都不會懂得」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還要罵?BNT疫苗不見「復必泰」布條 慈濟:依照約定移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