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桶裝水很好賺?網滑職缺驚見「月薪可達7萬」過來人揭內幕
配送桶裝水工作月薪達7萬元?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疫情爆發後宅配需求大增,許多物流公司忙翻天,近期有網友在人力銀行網站上發現,一家企業的台北地區桶裝水物流司機,月薪可達7萬元,讓他相當驚訝,但有過來人透露,這個工作內容與一般物流業有所不同。

更多新聞: 4年舊手機用戶注意!LINE快不能用了 官方公布支援大限

一名網友在PTT貼出某桶裝水公司的職缺,驚訝的問「扛水的一個月有七萬元?」,並表示「底薪3.5萬,送越多賺越多,是不是只要會開車,能扛重物跑上跑下,收入有機會突破貧窮線?」

從工作內容可見,公司要求應徵者有送貨經驗,而且會開手排貨車,按分配區域配送,同時與客戶建立的客情關係,並隨時推廣公司的產品。主要產品是「17.25公升桶裝水,每桶約18公斤重,1天送貨量約為100桶至200桶左右」。

公司也坦言,多送能多賺,這份工作需要相當的體力,歡迎能吃苦耐勞,且身體狀況佳者應徵,歡迎想要力拚高薪收入的人加入團隊。

許多網友表示,「我看你能扛到幾歲」、「這等於是司機+苦力+業務」,甚至有過來人說「這個超累!上次我扛一桶到2樓就不行了」、「聽說蠻缺人的」,但也有人推薦「我朋友有在兼職,賺的錢還可以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公家翻出裱框「神秘符咒」內行曝功用驚喊:這是寶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