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嗆總統「人命換民調」馮光遠怒轟:只是爭黨主席有必要嗎?
馮光遠批評,江啟臣不過是爭黨主席,有必要展現你人性最不堪的一面嗎?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國內疫情趨於穩定,總統蔡英文在一份最新民調中,信任度回升到55.1%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竟批評,這樣的上升是800多條人命換來的,此話一出輿論譁然。知名作家馮光遠也不禁質疑,江啟臣爭的不過是一個在野黨主席,有必要展現你人性最不堪的一面嗎?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不滿蔡英文稱中國「鄰國」!他傻眼:難道要叫祖國?

針對江啟臣的言論,馮光遠在臉書痛批,歷史上的屠殺,包括二二八事件、白色恐怖,劊子手就是前國民黨主席。反觀台灣在這次疫情中的成績,舉世有目共睹。讓他不禁質疑,「江啟臣,你爭的,不過是一個在野黨主席位子,有必要將你人性中最不堪的一面,如此展現嗎?」

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,蔡總統的信任度、執政滿意度雙雙回升至55%,江啟臣接受專訪時卻說,要看你跟什麼時候比較,如果在跟疫情爆發以前的話,那現在其實還是低點啊,更何況這樣子上升,是800多條人命換來的啊,用多少我們的納稅錢。

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也批評,在這次的疫情中,不幸有民眾失去生命,這是誰也不願看到的情況,任何有同理心的人都會感到悲痛,但在江啟臣口中,竟然變成用來鬥爭執政黨的工具,國民黨這樣消費亡者、在傷口灑鹽,根本就是泯滅人性、口不擇言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還要罵?BNT疫苗不見「復必泰」布條 慈濟:依照約定移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