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部長視訊受訪遭兒亂入!揮舞「這形狀」紅蘿蔔影片瘋傳
部長兒子亂入揮舞奇特形狀紅蘿蔔,讓視訊趣事再添一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疫情改變人們生活,為避免接觸傳染,居家辦公隨之興起,「視訊」溝通成為顯學,但也鬧出不少趣事。一名紐西蘭部長在家接受視訊訪問時,她兒子突然闖入畫面,手上還拿著「奇特形狀」的胡蘿蔔,模樣讓人引發遐想,部長崩潰趕緊抓住兒子,另一頭的主播則是笑到不行,有趣一幕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四叉貓再驗高端疫苗抗體 兩週後「暴增25.6倍」

紐西蘭部長視訊受訪遭兒亂入!揮舞「這形狀」紅蘿蔔影片瘋傳
部長兒子揮舞著讓人容易想歪的胡蘿蔔。(圖/翻攝自Carmel Sepuloni推特)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紐西蘭社會開發部長塞普洛尼(Carmel Sepuloni),日前在接受電視直播訪問時,突然她兒子開門闖入,笑嘻嘻地拿出手上的「畸形胡蘿蔔」,在畫面前不斷揮舞,形狀令人引發遐想。

塞普洛尼當下立刻伸手阻止,沒想到兒子迅速換手,調皮地再向鏡頭展示紅蘿蔔,另一頭的主播早就崩潰笑翻,混亂的畫面搭配主播豪爽的笑聲,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。

事後,塞普洛尼在推特轉發這段影片,表示當時兒子闖進來,並拿著這支特殊形狀的紅蘿蔔,母子二人差點為此在鏡頭前打摔角,現在回想起來相當好笑,但當下並非如此。她也幽默自嘲,以後絕對不會再買形狀奇特的胡蘿蔔組合包了。


更多新聞: 4年舊手機用戶注意!LINE快不能用了 官方公布支援大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