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玩具卻反悔!付款在鈔票上寫「死要錢、狗」網怒轟:沒水準
店家收到款項,鈔票上竟被寫著羞辱性字眼。(圖/翻攝自「柴六玩具工作室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家玩具工作室在臉書上表示,他們日前收到一筆訂單,事後顧客竟然反悔說「我不想要了」,經過多次催款後終於收到款項,但店家仔細一看,拿到的鈔票上竟然被寫上髒話,甚至有「死要錢」、「狗」等字眼,讓店家十分灰心且難過,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憤怒,痛批該顧客相當沒水準。

更多新聞: 選國民黨主席「借關刀」王浩宇憐憫幫宣傳 張亞中粉絲團開嗆網笑翻
訂玩具卻反悔!付款在鈔票上寫「死要錢、狗」網怒轟:沒水準
3張千元大鈔分別被寫上羞辱字眼。(圖/翻攝自「柴六玩具工作室」)

「柴六玩具工作室」在臉書聲明,前陣子有客人向他們訂購盒玩,雙方談妥後就向廠商下訂,但經過數天後,遲遲沒有收到款項,向客人詢問後,得到的回答竟是「我不想要了」,但早就有跟客人告知說,訂購後無法取消,這讓他們感到相當為難。

店家進一步提到,在雙方溝通後,客人希望能延到8月再付錢,相信每個人都有苦衷,因此就答應了,沒想到直到8月下旬,對方都沒有回應,於是店家跟客人的另一半進行聯繫,希望能收回這筆款項,直到30日終於拿到現金,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。

但仔細一看,拿到的3張千元鈔票上,竟被用原子筆分別寫下髒話、「死要錢」以及「狗」等羞辱性字眼,讓店家看到後感到十分遺憾與惋惜,但也表示雖然遺憾,還是謝謝客人願意在最後將商品款項付清。未來他們會努力改進,希望能讓大家都滿意。


更多新聞: 飛官父親遺留14枚勳獎章!網友一看肅然起敬:這戰績厲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