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打疫苗神隱最新露面照曝光!人民列隊鼓掌情緒激動全淚崩
金正恩傳已接種武肺疫苗,出現嚴重副作用,整個人瘦了一大圈。(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5月時神隱,當時外界都在謠傳金正恩是不是健康出了問題,但近日有韓國媒體爆料指出,是傳出施打武肺疫苗後身體不適,出現高燒嘔吐等強烈副作用,在不得已之下接受修養,最後韓媒曝光他出席北朝鮮青年節活動照片,打破先前針對金正恩不利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美女沐浴照曝!網留言「好仙」朝鮮文化粉專酸:與南韓風格不同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曝光的兩張照片來看,畫面中的金正恩與以往圓潤的形象相比確實不太一樣,原本衣領的地方都會完全貼服在金正恩粗曠的脖子上,但這兩張照片中,很明顯看出金正恩的身形瘦了一大圈,連雙下巴都明顯小了一寸。

金正恩打疫苗神隱最新露面照曝光!人民列隊鼓掌情緒激動全淚崩
金正恩「憔悴暴瘦照」曝光,他接受萬人列隊歡迎,北朝鮮人民感動得痛哭流涕。(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)

金正恩這次是接見北朝鮮「上山下鄉務農的青年」,會後一起大合影照片;而另一張則是出席青年節活動,他接受萬人列隊歡迎,站在前排的男女,臉上的表情就猶如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,感動到痛哭流淚的情景。

在28日的青年節活動中,北朝鮮官媒則稱,這些改邪歸正的青年們「自願」投入勞動,去挖礦、採媒、務農,讓北朝鮮官方必須給予高度表揚,「儘管知道不得不承受千辛萬苦,遠離家園、明亮的城市與摯愛的家人,從現在開始,你們在必須走的道路上,將面臨許多困難和挑戰」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訂六中全會時間 中共權鬥加劇曝1關鍵「接班人」恐有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