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婞淳壓軸進場「微笑耳環」超吸睛 親曝小巧思:盼面對困難能保持微笑
郭婞淳今日在紅毯壓軸亮相,並曝光自己的裝扮小巧思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今天於總統府盛大舉辦。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在紅毯上壓軸亮相,在受訪時她也透露了自己裝扮上的小巧思笑喊,「希望自己面對任何挑戰都能保持微笑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現身台灣英雄凱旋派對 走紅毯大秀腹肌、二頭肌

台灣東奧代表隊打破台灣有史以來最佳成績,摘下2金4銀6銅,創下歷年來新紀錄。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在總統府,特別接見「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」,舉行「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」,並以紅毯、劍門迎接台灣英雄。

舉重女神郭婞淳以破3項奧運紀錄的成績摘下台灣在東京奧運首面金牌,完成個人「金滿貫」。她在受訪時說到,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,回饋、感想她也都有收到,也希望大家能繼續為她加油,另外,她也透露自己今日的小巧思,「我特別戴了新的微笑耳環,希望未來面對任何的困難、挑戰都會保持微笑。」


快新聞/郭婞淳紅毯壓軸亮相 曝光裝扮小巧思:希望面對困難都能保持微笑
郭婞淳今日戴微笑耳環(圖/民視新聞)


關於未來的規劃,郭婞淳表示,自己都有跟教練做討論,希望透過自己影響力幫助未來想走體育方面的學弟、學妹。她也提到自己最喜歡的通告就是拍攝雜誌,「我覺得可以呈現運動以外不一樣的美。」

另外,郭婞淳也對正在帕運征戰的選手鼓勵,「現在在場上的你們都非常不容易,我也非常佩服,相信你們都能夠拿出的水準,得到最好的成績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智凱與恩師林育信走星光大道 背景樂換「完美落地」感動主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