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車違停人行道民眾勸阻 被警斥責還被開罰單

中壢一名員警在簽巡邏箱時,將警車違規停在人行道,引發民眾不滿,上前要糾正員警,沒想到這名員警,竟然先向民眾開了一張罰單,原來這個民眾自己也違規停車,雙方因此引發口角。

更多新聞: "辦手機就借錢" 逾百人受騙

眼見警車要開走,民眾立刻下車攔截。原來當時員警為了簽巡邏箱,直接將警車開上人行道,民眾上前糾正,卻遭到員警大聲斥責。雙方互不相讓,這時員警又出大絕招,給了民眾一張罰單,因為民眾情急攔車,也違停在機車專用道的紅線區,兩邊火氣都不小,但雙雙違規,誰也別說誰。

警車違停人行道民眾勸阻 被警斥責還被開罰單

雖然員警表示,當時是到郵局巡邏、執勤公務,但執行公務也不能違法吧?這段影片更在網路上,引起民眾質疑聲浪,有民眾認為,開警車執勤中怎麼還違規,也有民眾說,員警年輕氣盛、火氣很大,還有民眾說,員警是不是違規惱羞了呢?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表示,「有關民眾質疑員警執勤態度部分,本分局將持續利用各項集會時,宣導同仁執勤態度應理直氣和,並注意執勤技巧。」值勤員警不該便宜行事,但熱心民眾也沒討到便宜,只能說「要刮別人的鬍子,先把自己的刮乾淨。」

警車違停人行道民眾勸阻 被警斥責還被開罰單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開車燈遭警盯 毒犯聞警鈴狂踩油門竄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