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驚喜同框王心凌 網見「甜心教主」狂告白:是雙女神!
李佳穎昨日PO出一系列運動照,並和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驚喜同框。(圖/翻攝李佳穎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昨(2日)公布入圍名單,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喜悅,或祝賀入圍的友人,其中包括「童顏女神」李佳穎。心情大好的她,昨日一連曬出許多運動的照片,還笑說要「開心跳床」;然而讓粉絲眼前一亮的是,李佳穎竟然在一系列的美照中,穿插和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的合照,讓粉絲驚喜大喊:「是雙女神」!

更多新聞: 北市釋586職缺餐飲佔6成 鼎泰豐開缺「廚師月薪55K」最吸睛!

李佳穎昨日在IG一口氣PO出8張照片,只見她穿著天藍色的運動套裝,用髮夾將兩側劉海夾起,看似相當年輕有活力。眼見身邊有朋友成功入圍金鐘獎,她興奮說:「今天是好開心的日子」,並且也替其他入圍的藝人感到開心。粉絲原以為李佳穎只是分享運動美照,然而往後滑才發現,李佳穎竟然是和王心凌邀約一起運動,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。


李佳穎驚喜同框王心凌 網見「甜心教主」狂告白:是雙女神!
李佳穎和王心凌的同框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。(圖/翻攝李佳穎 IG)

照片中,兩人都有著不錯的皮膚和氣色,還親密貼臉合照,看似感情很好。這幕兩大女神同框畫面瞬間征服所有人的心,網友紛紛激動留言說:「太可愛了」、「這膚質是19歲吧」、「兩大女神誒」、「素顏也太美」、「都是大正妹啦」。事實上,李佳穎和王心凌過去曾一同出演《桃花小妹》,當時就已經認識;直到今年1月王心凌舉辦演唱會,李佳穎也都有到場,兩人當時也曾在後台合照。

更多新聞: 鬼門關後財運最旺 命理師點名「5生肖」:注意身邊貴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