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人批不得?中國高官辱華搞台獨不見出征 他轟小粉紅:根本欺善怕惡
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批評中國官員的文章,立刻遭到官方下架,連留言也全刪光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中國屢屢對外聲稱「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,但這說法似乎連自家人也有存疑,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被發現,在推特貼出的世界地圖中「台灣獨立了」,對此,自家網友紛紛痛批叛國,不過,這些批評貼文現在竟然看不見了,連留言也被刪光,這種只准出征別人、不准批評官員的風氣,讓網紅八炯沉重表示,「最悲慘的事就是投胎成小粉紅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勵志!揹人工心臟鍛鍊不間斷 無心男模最終換心成功

中國老愛在國際場合吃台灣豆腐,並且用盡各種威脅利誘手段,迫使他國承認「一中原則」,不過,最近常可見到中國自家官員在許多場合上,不小心將台灣獨立的案例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,9月2日在推特上發布1張世界地圖,但地圖上台灣與中國竟然是以不同顏色來標示,雖然趙立堅立刻刪除貼文,但仍被自家網友發現,紛紛在微博上痛批「叛國」、「反賊」,只是這些批評的貼文竟被官方下架,連留言也全刪光。

中國官員辱華自家人批不得?他嘆:最悲慘的事就是投胎成小粉紅
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貼出的世界地圖中「台灣獨立了」,對此,自家網友紛紛痛批叛國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小粉紅老愛在各式社群平台出征,尤其,微博上痛罵台獨的更是不勝其數,但一批評中國官員,文章卻立刻「被消失」。然而,這些中國官員對於台灣問題似乎心裡也有數,不只趙立堅誤發「台獨」地圖,中國駐瑞典大使桂從友,也曾在接受專訪時差點失言讓台灣獨立,華春瑩更在BBC記者離開中國轉駐台灣時,表示「心虛才逃離中國」,然而,這些發言卻不見小粉紅出征,讓八炯怒轟根本欺善怕惡。

中國官員辱華自家人批不得?他嘆:最悲慘的事就是投胎成小粉紅
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批評中國官員的文章,立刻遭到官方下架,連留言也全刪光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八炯諷刺表示,「其實小粉紅很可憐」,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、什麼原因會被批鬥,如同趙薇一樣,「中共封殺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反正其他小粉紅會幫忙找出來」,更沉重大嘆「最悲慘的事就是投胎成小粉紅」。而網友們認同表示「幫皇帝找理由,太厲害了維尼的子弟們」,更有人搞笑說「堅哥是身在曹營心在台啊」、「堅哥反共台獨身份自己穿幫了,慘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食物有多甜?他拿糖度計實測 鱔魚意麵11.5度登最甜小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