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勵志!揹人工心臟鍛鍊不間斷 無心男模最終換心成功
美國一名叫安德魯的年輕人,被診斷出患有遺傳性心肌炎,為了維持生命植入人工心臟,但他依舊每天到健身房鍛鍊自己,最終等到換心的機會,而手術非常成功。(圖/翻攝「地球人報報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心臟是支撐人類存活的關鍵器官,不管是受損或受傷,對於生活都會有很大的影響,擅長講述生活中奇趣事件的YouTube頻道「地球人報報看」,分享了一位受到遺傳性心肌炎折磨的年輕人的故事,雖然為了維持生命植入人工心臟,但他並不氣餒,每天上健身房鍛鍊自己,維持這樣的生活整整5年,終於讓他等到換心的機會,並且手術非常成功,讓他得以過上正常人生活,相當不可思議的故事,讓網友大讚好勵志。

更多新聞: 國內媒體希望已破滅!阿富汗2記者遭塔利班毒打 全身血痕慘況曝光

美國一名叫安德魯·瓊斯的年輕人,從唸大學時就夢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或是肌肉男模,幾乎每天都在健身房運動,只用了3年時間,就練就了一身相當健壯的肌肉,還登上各種健美大賽的舞台、抱回大獎,一切似乎都在朝著夢想前進,但卻在2012年時,突然出現意外。這天,安德魯一如往常地在早上出門慢跑,卻突然感到呼吸困難,他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小感冒,沒想到病情急速惡化,不只高燒不退,甚至咳出血來,被家人緊急送醫。

超勵志!揹人工心臟鍛鍊不間斷 無心男模最終換心成功
在2012年時,安德魯的身體突然急速惡化,被診斷出患有遺傳性心肌炎。(圖/翻攝「地球人報報看」YouTube)

在加護病房中,安德魯被診斷出患有遺傳性心肌炎,嚴重的話會出現心臟衰竭、休克甚至猝死,而他被送醫時,已經出現心臟衰竭的現象了,當時的安德魯全身插管、生命岌岌可危,必須馬上移植心臟,然而,等待一顆合適的心臟卻是遙遙無期,最後安德魯選擇植入人工心臟。縱使從此得揹著充電器生活,但安德魯沒有因此喪志,他仍舊到健身房一點一滴地鍛鍊自己,再度練出一身健美的肌肉。

超勵志!揹人工心臟鍛鍊不間斷 無心男模最終換心成功
安德魯植入人工心臟後,依舊每天到健身房鍛鍊自己,讓自己的身體素質保持得很好。(圖/翻攝「地球人報報看」YouTube)

在2017年,安德魯終於等到配對成功的心臟,並在移植手術後拿掉人工心臟,也因為他持續運動精進自己,讓身體素質保持得相當好,在手術後恢復極快,身體也很快就適應了新的心臟,終於能過上一般人的正常生活。而安德魯也從來不吝嗇於分享自己的故事,甚至接受各大專訪,以自身的經歷鼓勵其他有類似經歷的病友們,讓網友大讚真的好勵志。


更多新聞: 家園慘淹!13號颱「康森」強襲菲律賓 釀1死17失蹤萬人受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