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打完變千萬富翁!美失業婦一夜抽中5600萬直呼太幸運了
美失業婦打疫苗變千萬富翁,直呼太幸運。(圖/翻攝自Congressman Andy Levin臉書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疫情肆虐全球,各國為了防堵疫情,力拼疫苗施打覆蓋率,而有些國家為了加速疫苗施打,配合不同活動積極鼓勵民眾施打疫苗。美國密西根州就推出抽獎活動,就讓一名婦女在一夜之間變成百萬富翁,幸運抽中200萬美元大獎(約台幣5600萬元)。她也承諾將捐出部分獎金,回饋給需要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後悔年少「拿假鈔買冰」向雜貨店阿嬤寫信奉上2千元 網友留言全歪樓


疫苗打完變千萬富翁!美失業婦一夜抽中5600萬直呼太幸運了
為鼓勵民眾施打疫苗,美國州政府推出千萬獎「疫苗樂透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2020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時,杜瓦爾(Christine Duval)為了照顧在家進行遠端學習的10歲女兒,因此辭去了語言培訓公司經理一職。她透露自己在4月時接種了疫苗,也符合「疫苗樂透」的抽獎資格,沒想到抽中5600萬元大獎。杜瓦爾得知自己獲得200萬元,很開心的表示,這筆錢實現了全家的夢想,除了能支付3個孩子的大學學費、重新裝修住處外,她還會捐一筆錢來改善社區的精神心理醫療服務。

密西根州為了提高暑假的疫苗接種率,因此推出抽獎活動,包括200萬頭獎(約新台幣5524萬元)和先前的100萬獎金(約新台幣2762萬元);除此之外,只要是在7月份接種第一劑疫苗的民眾,將有機會獲得5萬元(約新台幣138.1萬元),名額共30名;12至17歲接種疫苗的學生,將有機會獲得價值5.5萬(約新台幣151.9萬元)「大學4年獎學金」,名額共9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完了!LINE「收回」訊息誤按「刪除」怎麼辦?官方曝一招快速補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