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先發敲安打 陽岱鋼本季首安出爐

先來關心今晚的日職消息,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,先發出賽首打席就有安打演出。另外巨人隊的陽岱鋼,等到本季第一場先發,擔任開路先鋒,也終於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女單天才少女當家 拉杜卡努.費南德茲將爭冠

前一天剛過28歲生日的台灣好手王柏融,星期五先發出賽,首打席就送給自己生日禮物。

球賽主播指出,「打到中線形成穿越安打,王柏融今天首打席,就從Martinez手中擊出一支安打。」

昨過28歲生日 王柏融今先發首打席敲安

把握直球出棒攻擊,王柏融走出近期的小低潮,敲出9月2日以來的第一支安打。這場火腿隊跟軟銀隊的比賽,王柏融是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安打後,第二打席飛球出局,第三個打席連看四顆壞球,選到保送。

昨過28歲生日 王柏融今先發首打席敲安

王柏融在比賽後段,展現選球能力,第六局跟第七局都選到保送,單場前四個打席1安打2保送。再來看到巨人隊的陽岱鋼,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本季第一場先發。

昨過28歲生日 王柏融今先發首打席敲安

本季陽岱鋼在巨人隊表現機會不多,本季首場先發,敲出今年第一支安打,全場是4打數1安打,最終比數巨人隊1:10輸給中日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曾仁和一軍平均月薪40萬元 桃猿新秀議約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