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豪曝數據打臉戰鬥藍「高端無用論」!親驗抗體值「破600」
張志豪公布自己接種高端疫苗後的抗體數據,結果超過參考數值12倍,直接打臉「戰鬥藍」的論調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先前公開質疑「打高端第一劑有用嗎」,這樣的的言論也引發爭議;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社群上,公開自己打完高端疫苗後「送驗抗體」的數據,所驗出的IgG數值高達602.1 AU/mL,直接打臉「戰鬥藍」的論調。他痛批藍營與特定人士「不要再抹黑疫苗」,強調「疫苗是科學不是政治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台獨風波國台辦扯「政治」操作!鬼才阿水1句酸:全是中國人在鬧

針對今(10)開打的AZ疫苗,張志豪指出過去有太多特定政黨、有心人士不斷抹黑AZ疫苗,如今這些人對國產高端疫苗還在做相同的抹黑;他近一步在臉書寫下「疫苗有什麼就打什麼,千萬不要受政治口水的影響。總之就是相信台美科學家,相信專業。一味的抹黑國產高端疫苗,真的亳無必要。守護自己的健康,聽醫生的建議,才是正辦」。

張志豪曝數據打臉戰鬥藍「高端無用論」!親驗抗體值「破600」
張志豪公布自己接種高端疫苗後的抗體數值。(圖/翻攝張志豪臉書)

張志豪也公布自己在接種高端疫苗(8/23施打、9/8檢驗)後,主動前往醫檢所檢驗的抗體數據報告,所驗出的IgG數值是602.1 AU/mL,是參考值50 AU/mL的12倍以上;此數據也直接打臉「戰鬥藍」的「高端無用論」,張志豪則在文末指出「數字會說話!疫苗有什麼就打什麼」,同時聲明自己是因為個人需要,所以和太太一起驗了抗體,文末也提醒民眾「除非自己有特殊需要,否則不需要刻意去驗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何不說「護台神山」?蔡依橙曝1隱藏意涵:這樣的趨勢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