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25年超合拍!歌手ØZI搭車遇潮司機 秀高爾宣自錄曲求打分數
歌手ØZI日前搭車時被司機認出,不但和相差25歲的司機相談甚歡,還聽了司機的自錄曲。(圖/翻攝「ozifp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嘻哈歌手ØZI,今年以頒獎人身份參加本屆金曲獎,灰色西裝搭上一頭紅髮,強烈的個人特色,加上頒獎時打不開信封的尷尬模樣,讓網友印象深刻,粉絲也意外爆增,近日搭車還被年近50歲的司機認出,年齡相差25歲的2人相談甚歡,熱愛音樂的司機還放他自唱的歌手高爾宣自錄曲給ØZI評鑑,讓ØZI誇道:「音超準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京免費玩21天!女大生為畢製買偽愛馬仕包扮名媛 竟連5星級酒店都騙過

歌手ØZI是歌后葉璦菱的獨子,繼承家中歌唱基因,ØZI自小便展現音樂天賦,更拿下第30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,當時還被譽為「怪物新人」,今年金曲獎也以頒獎人的身份出席,而人氣爆棚的他,8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,搭車時遇到1位超潮的司機,不但秒認出ØZI,還和他大談曾聽過的音樂,更笑說現在都聽他的歌,逗得ØZI開心不已。

相差25年超合拍!歌手ØZI搭車遇潮司機 秀高爾宣自錄曲求打分數
ØZI是歌后葉璦菱的獨子,繼承好歌喉的他曾獲金曲最佳新人,本屆金曲還以頒獎人身份出席。(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「葉璦菱」FB)
話匣子打開的ØZI,和司機大哥談天說地,還誇獎大哥很潮,司機大哥便分享自己很潮的秘訣,「中年人試著接觸新東西,心態就不會老」,讓ØZI直呼同意,大哥心血來潮還將自錄的歌曲秀給ØZI聽,沒想到竟是由歌手高爾宣領軍,嘻哈團體「CHING G SQUAD」的歌曲《coconut tree》,相當驚喜的ØZI還在限時動態Tag高爾宣覺得如何,更誇道:「音超準」。
相差25年超合拍!歌手ØZI搭車遇潮司機 秀高爾宣自錄曲求打分數
司機大哥不但和ØZI大談音樂,還放了高爾宣的自錄曲,讓ØZI忍不住Tag高爾宣評鑑。(圖/翻攝「osn.osn」、「ozifp」IG)
雖然僅是短短的乘車時光,ØZI與相差25歲的潮司機相談甚歡,2人就像忘年之交一般,當ØZI到達目的地後2人還開心合照,ØZI對潮司機的心靈雞湯感受頗深,認為大哥的靈魂能不被年齡束缚很棒,還寫下「還有很多對話沒拍到,但真的是一位心靈很健康的大哥」更以英文「You made my day」,感謝潮司機給了他美好的一天。
相差25年超合拍!歌手ØZI搭車遇潮司機 秀高爾宣自錄曲求打分數
ØZI被司機大哥的化療癒了身心,不但相當認同大哥的話,也很感謝大哥帶給他的美好。(圖/翻攝「ozifp」IG)

更多新聞: 祖雄吐考執照辛酸血淚!健身教練榜單看嘸名 全因口音遭歧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