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美國萌孩跟爸爸探索台灣茂林 爬2公里看瀑布不喊累
來自美國的Andy熱愛台灣,近日他帶3歲的女兒出門踏青,來到了南台灣茂林遊玩。(圖/翻攝「Andy in Taiwan 安迪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有著豐富生態與美景,不只本國民眾流連忘返,連到訪過的外國人都被深深吸引,像是全家自美國搬來台灣的Andy一家人,就愛上到處欣賞寶島風景,近日Andy更帶上年僅3歲的女兒Eden,探索屏東茂林區,一路陪著爸爸努力地往山上爬,不但不喊累,還一路爬完全程,認真的模樣萌翻同行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北京免費玩21天!女大生為畢製買偽愛馬仕包扮名媛 竟連5星級酒店都騙過

來自美國的Andy一搬來台灣便愛上了這塊土地,除了人們友善熱情外,優美的風景也讓他相當著迷,時常和友人到處旅遊,近日他帶著3歲女兒Eden和友人到屏東山地門大津瀑布遊玩,中間行至美麗的吊橋時,Eden不但不怕高還開心地衝到橋上俯瞰下方的美景,接著因為到瀑布需要向上爬坡2公里,一行人便出發往瀑布前進。

3歲美國萌孩跟爸爸探索台灣茂琳 爬2公里看瀑布不喊累
3歲的Eden陪著大人們一路爬坡,不但沒要人抱還堅持走完2公里,讓大家刮目相看。(圖/翻攝「Andy in Taiwan 安迪在台灣」YouTube)

3歲的Eden嬌小的身軀雖然走得慢,但仍踏著堅定的腳步跟在爸爸身後,連爸爸問要不要休息,還很帥氣地回道:「我不需要休息」,認真的模樣超級可愛,讓爸爸直呼:「Eden,妳超厲害!」沒想到才到了瀑布一會兒,便下起了傾盆大雨,沒想到會下雨的父女倆還獲得路人幫助,得到1件輕便雨衣,讓他直呼:「台灣人太熱情!」這也讓Andy父女倆今日的探險雖遇到大雨,仍覺得相當美好。

3歲美國萌孩跟爸爸探索台灣茂琳 爬2公里看瀑布不喊累
大津瀑布的美景令Adndy相當驚艷,Eden看到水也相當開心,Andy的友人則在旁幫父女倆紀錄這一刻。(圖/翻攝「Andy in Taiwan 安迪在台灣」YouTube)
3歲美國萌孩跟爸爸探索台灣茂琳 爬2公里看瀑布不喊累
沒想到玩到一半,突然下起大雨,幸運的父女倆還獲得台灣人贊助的雨衣。(圖/翻攝「Andy in Taiwan 安迪在台灣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祖雄吐考執照辛酸血淚!健身教練榜單看嘸名 全因口音遭歧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