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負債2.4億現曙光!連千毅伸援手邀直播「年薪至少1800萬」
澎恰恰(左)因債務心情低落,連千毅(右)因此開出年薪超過1800萬的待遇,幫助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連千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65歲資深男星澎恰恰日前留下「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」的訊息隨後失聯,引發外界擔心,所幸澎恰恰當天就透過臉書報平安,並表示訊息只是一時情緒抒發。對此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於心不忍,決定伸出援手,希望澎恰恰可以考慮合作直播,同時也曝光了超高薪資待遇。

更多新聞: 「恢復正常生活」時間點曝光!冠狀病毒之父:應考慮與疫情共存


澎恰恰負債2.4億現曙光!連千毅伸援手邀直播「年薪至少1800萬」
澎恰恰透過臉書報平安,並表示訊息只是一時情緒抒發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知名主持人澎恰恰去年因拍電影、投資文創產業,向地下錢莊借錢,導致負債2.4億元宣告破產,並在本月9日向好友佩真表示「今晚,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」,引發外界擔心,所幸最後平安無事,指出當時只是一時情緒性的表達,並在粉專坦言「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計畫受到影響,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!也影響到身體狀況」,也強調「澎恰恰努力賺錢還債,未曾改變,唯因疫情影響,致使還債速度緩慢,再次對債權人致歉」。


澎恰恰負債2.4億現曙光!連千毅伸援手邀直播「年薪至少1800萬」
連千毅(右)向澎恰恰(中)開出年薪超過1800萬的待遇,幫助他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對此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繼日前讓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到他旗下公司工作後,近日更是向澎恰恰遞出橄欖枝,PO出2人合照,表示自己其實在前一段時間,就有跟澎哥說過「你來我這裡直播,待遇很好,給的金額不是少數」,透露自己已經遞出橄欖枝,就看澎哥怎麼想。連千毅今透過社群網站宣布,澎恰恰若是願意到連千毅旗下公司工作,「就是固定排場的直播,固定班底且包月包場,而每場直播是10萬,一個月有16場,一年下來薪資至少超過1800萬」。

連千毅表示,自己看到澎恰恰的新聞後,很多社會上的朋友都蠻擔心他的處境,也喊話澎恰恰「只要我們這些社會上的朋友,能夠幫的上忙的,可以相挺的我們盡量相挺」,坦言看到澎恰恰縱橫演藝圈30幾年,是個綜藝泰斗,遇到這點小小的波折,覺得澎哥要把它撐過去,有什麼需要的,我們可以幫忙的都會盡量幫忙,並祝福澎恰恰身體健康、一切順利、有貴人相助、早日東山再起。

更多新聞: 與澎恰恰密談3小時「確定合作」!連千毅超挺:澎哥將東山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