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澎恰恰密談3小時「確定合作」!連千毅超挺:澎哥將東山再起
連千毅透露,已確定與澎恰恰合作。(圖/連千毅提供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欠下2.4億元債務,日前留下一句「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」後就驚傳失聯,令親友粉絲都相當憂心,所幸後來透過臉書報平安,表示只是一時心情抒發。對此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開出年收超過2000萬的合約,希望跟澎恰恰談直播合作,而澎恰恰一開始態度保留,但在經過深思熟慮後,於今(13)日凌晨與連千毅聯繫碰面,2人一路談了3小時,直到清晨5點多,終於達成共識,順利簽約。

更多新聞: 愷樂神隱1年多IG「1小動作」曝近況!粉絲驚喊:要復出了嗎?


與澎恰恰密談3小時「確定合作」!連千毅超挺:澎哥將東山再起
連千毅透露,已確定與澎恰恰合作。(圖/連千毅提供)

連千毅日前看到澎恰恰的新聞後,表示「只要我們這些社會上的朋友,能夠幫的上忙的,可以相挺的我們盡量相挺」,強調如果有意願合作,細節雙方可以再談,擬定正式合約,並開出超優渥條件,包括單場直播價10萬,1個月至少有16場,年收至少1900萬元,還會規畫澎恰恰的專屬時段,再加上激勵獎金,年收入預計將突破2000萬元。

昨(12)日連千毅更在臉書發文「今天澎恰恰,澎哥,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,來聯絡了!我會安排會面,詳談合作,希望能夠幫到澎哥的忙」,看來雙方已經開始談細節並擬定正式合約。而2人見面商談後,從13日清晨一路談到13日清晨5點多,最後達成共識,順利簽約,連千毅更興奮表示「澎哥即將東山再起」。至於2人簽約後,實際的薪資為多少,連千毅則表示合作條件需要保密,但之後會宣布記者會日期,到時候會再一一回覆大家。

與澎恰恰密談3小時「確定合作」!連千毅超挺:澎哥將東山再起
連千毅也在留言區解答許多網友疑惑「為何不直接借?」,他認為「要有生產,才能解決問題,多勞多得」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對於自己肯伸出援手,連千毅日前曾表示,可能各界能幫都幫了,但2億真的不是小數目,更在臉書勸澎恰恰「如果澎哥不嫌棄,我們就來結盟,能放下身段,解決問題,才是大智慧」,表示誰沒有大起大落,欠錢就還錢,並沒有什麼大不了,至於被網友問到為何不直接借?他則認為「要有生產,才能解決問題,多勞多得」。


更多新聞: iPhone13瀏海終於縮小!螢幕對比照曝光「鏡頭比iPhone12大1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