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神隱1年多IG「1小動作」曝近況!粉絲驚喊:要復出了嗎?
1名女網友滑IG時,突然發現愷樂的IG帳號,按了李國毅老婆的照片愛心,讓她好奇直問「愷樂要復出了?」。(圖/翻攝自IG butterfly092288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以「毀滅式分手信」,爆出私生活不檢點,還和旗下女藝人「蝴蝶姊姊」簡愷樂長期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重創2人演藝事業。其中,愷樂至今已神隱1年多,日前更被傳出與醫師男友結婚,即便如此她仍沒有打算復出的跡象,但就有網友發現愷樂的IG帳號有動靜,讓粉絲又驚喜又感動,直問「愷樂要復出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與澎恰恰密談3小時「確定合作」!連千毅超挺:澎哥將東山再起


愷樂神隱1年多!IG「1小動作」曝近況 粉絲驚喊:要復出了嗎?
1名女網友滑IG時,突然發現愷樂的IG帳號,按了李國毅老婆的照片愛心,讓她好奇直問「愷樂要復出了?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指出自己在滑IG時,突然發現愷樂的IG帳號,按了李國毅老婆甘煖琳的照片愛心,讓她又驚喜又感動,寫道「看到的當下還確認了很多次!原來她還有在用這隻帳號啊…那是不是代表傳訊息給她,她也會看到呢」也坦言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反感愷樂,反而很想念她,也表示自己只是想讓其他網友們知道她還有在用這支帳號而已。

愷樂神隱1年多!IG「1小動作」曝近況 粉絲驚喊:要復出了嗎?
愷樂在李國毅老婆IG貼文中點愛心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,認為原PO實在太無聊「人家不能看Instagram嗎…按愛心跟復出哪有關係」、「就算她復出我也不會覺得怎樣,一堆比她嚴重的都照樣演戲出通告,她為什麼不能復出」、「羅志祥都可以復出了,愷樂為什麼不行」、「人家按個愛心而已,需要小題大作嗎」、「按個讚也要被放大檢視」。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 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張鈞甯不忍了!駁台獨發律師函「要8網友道歉」:行為極其惡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