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+1「居隔陰轉陽」確診 幼兒園染疫童傳給爺爺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今日新增居隔陽性確診個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14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3例本土及11例境外移入,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說明會上表示,今天新增的1例確診個案是居隔「陰轉陽」,個案被幼兒園染疫童傳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璨樹」來襲路上還有外送員? 侯友宜喊話業者:不要再外送了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時說明,今天新增1例居隔「陰轉陽」個案,幼兒園染疫幼童傳給長輩,隔離一段時間再次做PCR檢測「轉陽」確診,會繼續努力匡列,將此案穩定控制,希望有效阻斷傳播鏈。

快新聞/新北+1「居隔陰轉陽」確診 幼兒園染疫童傳給爺爺
新北今日新增1例確診個案。(圖/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)


侯友宜再三呼籲市民,新北有32個社區篩檢站, 5月11日至9月11日共篩檢34萬3756人,會篩檢那麼多人就是怕新北還有隱形傳播鏈,民眾只要不安心的話就可以去社區篩檢站篩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幼童確診爺爺足跡曝光! 石二鍋、大戶屋、板橋四維公園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