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聞龍劭華過世不敢置信 曝每次碰面「都叫她多吃一點」
曾莞婷曾在電影中合作龍劭華,如今她也曝光龍劭華生前暖舉,每次看見她都叫她多吃一點。(資料照/巧克麗娛樂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資深演員龍劭華今(14日)晚傳出在高雄85大樓暈倒送醫,到院前無生命跡象20:09分宣告過世,享壽68歲。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,曾和龍劭華一起合作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的曾莞婷,得知龍劭華過世消息也震驚回應「到現在還不敢置信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龍哥」龍劭華追思靈堂 開放時間地點曝光!

曾莞婷向《民視新聞網》表示,「覺得非常的驚訝,因為一直以為龍哥的身體是很好的,也沒有聽說他有什麼疾病或病痛,突然就這樣離開到現在還不敢置信,人生真的太無常了,很多健健康康的人就這樣說沒有就沒有了」。

曾莞婷聞龍劭華過世不敢置信 曝每次碰面「都叫她多吃一點」
曾莞婷至今不敢置信龍劭華那麼健康卻突然驟逝。(資料照/巧克麗娛樂提供)

她也表示龍劭華很照顧後輩,「每次看到都說莞婷你太瘦了吧!要多吃一點啊,要照顧自己的身體,我一直以為他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很好,因為他很愛運動也把自己身材維持的很好很健康,但就真的太突然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文化部發文緬懷龍劭華 大讚他「瀟灑身影將永留世人心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