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劇中「女兒」陳怡蓉悲痛發聲 《雙城故事》父女情讓人動容
曾和龍劭華一起在《雙城故事》演父女的陳怡蓉,得知「爸爸」過世消息也悲痛發聲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資深演員龍劭華今(14日)晚傳出在高雄85大樓暈倒送醫,到院前無生命跡象20:09分宣告過世,享壽68歲。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,曾和龍劭華一起在民視、公視戲劇《雙城故事》中,飾演父女的陳怡蓉,得知龍劭華逝世消息也不敢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「龍哥」龍劭華追思靈堂 開放時間地點曝光!

陳怡蓉向《民視新聞網》表示,「很難過,以前拍戲都是他照顧別人,希望他在天上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。」。

獨家/龍劭華劇中「女兒」陳怡蓉悲痛發聲 《雙城故事》父女情讓人動容
陳怡蓉不敢置信龍劭華突然過世,希望他在天上也能好好照顧自己。(資料照/民視)

兩人過去在《雙城故事》有許多感人對手戲,當時龍劭華表示,和陳怡蓉對戲都讓他想起和自己女兒的互動,笑說:「怡蓉也是不怕我,都敢跟我頂嘴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文化部發文緬懷龍劭華 大讚他「瀟灑身影將永留世人心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