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嗶嗶哥」當街脫口秀 交警活潑宣導交安

彰化縣有一位交通隊員警,自製各種道具,當街搭配口哨,還像以夜市脫口秀的方式,宣導交通安全知識,活潑生動的內容,讓員警被冠上「嗶嗶哥」稱號而爆紅,連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說,這位警員可以去當網紅。

更多新聞: 馬蘭之光!郭婞淳返鄉 族人讚部落之光

哨子聲吸引視線,看到一位警察不但舉牌,還拿著兩根後視鏡,等到紅燈,他就站在斑馬線上,向民眾做宣導,仔細聽,他講的是這個,用帥哥美女當開場,這種台灣夜市脫口秀風格,非常活潑,講詞流利不跳針,他也毫不怯場,沒在怕!警政署長就坐在前面,這位警員還當場拿出兩輛玩具車秀一下。

「嗶嗶哥」當街脫口秀 交警活潑宣導交安

彰化縣交通隊警員江敦霖說。「大家起步的時候他就捲在車下一秒鐘而已,我跟他提醒大車在旁邊我要閃遠一點。」

陳家欽署長不但頻頻點頭如搗蒜,還公然鼓勵警員開啟斜槓人生。

「嗶嗶哥」當街脫口秀 交警活潑宣導交安

他是彰化縣警局交通隊員警江敦霖,將近20年來,他以獨特的交通宣導方式,不怕熱不嫌累,只為了提醒用路人安全知識,最近江敦霖又受到媒體報導爆紅,讓陳家欽署長親自到彰化頒獎給他,鼓勵他為民服務的熱情。

「嗶嗶哥」當街脫口秀 交警活潑宣導交安

彰化縣交通隊警員江敦霖說,「我說一千個裡面只要一個人聽懂,一萬個裡面我救到一個我就足夠了。」

彰化縣民說,「很辛苦很盡責。」

江敦霖努力提醒民眾,白天行車開頭燈,轉彎提早打方向燈,還有遠離大型車,危險不近身,民眾在觀看他效果十足的表演秀時,也要守交通規則,才不辜負他的熱血跟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九輪高端提前開打 第十輪BNT有望擴大接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