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出遊 宜蘭外澳沙灘湧入遊客.衝浪客

中秋連假的第一天,全台熱門景點湧現人潮,離島的遊客數也突破新高,許多民眾特地提早出門,就是怕會卡在車陣中。雖然才剛開學,但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到遊樂園玩,補償暑假期間,因為疫情而無法出遊的遺憾,也有人到戶外衝浪,抓住夏天的尾巴。

更多新聞: 大熱天穿雨衣太顯眼 偷車賊被逮坦承「被通緝」

拿著衝浪板奔向海邊,中秋連假第一天,不少人來宜蘭外澳沙灘玩水,放眼望去,不只水上都是衝浪客,遊客在岸上拍美照、踏浪,享受熱情的陽光。

中秋連假出遊 宜蘭外澳沙灘湧入遊客.衝浪客

救生員說,「晚一點會變多,因為雪隧都還在塞車吧,等下塞完人潮就來了。」

難得出遊,但不想卡在車陣裡,也有人選擇搭船到離島,一大早,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準備登船,綠島、蘭嶼和澎湖的港口擠滿了人,澎湖航空站進出人數,突破六千人,破疫情以來新高。

中秋連假出遊 宜蘭外澳沙灘湧入遊客.衝浪客

全台各大遊樂園也湧現人潮,遊客一早排隊買票進場,旋轉木馬、海盜船、遊行表演,水上樂園裡,大人帶著小朋友,在水裡蹦蹦跳,全都是為了彌補,暑假期間只能關在家裡的遺憾。

中秋連假出遊 宜蘭外澳沙灘湧入遊客.衝浪客

遊客說,「就是疫情,所以都沒有放暑假,都沒有出去玩,好不容易解封了,就想說帶他們出來。」、「因為已經在家悶太久了,在實驗室悶太久了,所以就很期待出來玩,結果因為疫情,有打疫苗就可以吧。」

出去玩不能錯過美食,戶外天氣熱,宜蘭的芋頭冰店,客人絡繹不絕,花蓮知名的玉里麵和炸蛋蔥油餅,生意好的不得了,車子塞滿整條巷子,還得出動警察維持秩序。之前的端午連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戶常沒收到信 監視器揪出惡男恐涉「毀損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