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貴iPhone實測!蔡阿嘎直接泡咖啡內測防水 驚人結果曝光
iPhone 13標榜有業界最高規格的「IP68」防水等級,網紅蔡阿嘎為了測試,直接將手機泡入水盆。(圖/翻攝「蔡阿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iPhone 13系列機24日正式發售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排隊搶購,許多YouTuber及網紅也紛紛開箱分享使用心得,而iPhone 13標榜有業界最高規格的「IP68」防水等級,讓網紅蔡阿嘎親自拿新機進行「殘忍實測」,不僅把iPhone泡在水裡,還拿把咖啡往充電孔倒,讓一旁的老婆「二伯」看得超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從沒看過!超商免費提袋讓日人超驚訝 直呼在當地賣一定大受歡迎

蔡阿嘎在拿到iPhone 13新機後,二話不說直接拿來進行防水功能實驗,毫不猶豫的將整支手機往水盆裡泡,過程將近16秒,笑說「要幫手機洗澡」,就這樣讓手機在水盆中翻滾,但拿出來後手機運作都還算正常,只是這樣還沒完,接著還來情境模擬,日常將咖啡「潑」在手機上的狀況,然而他卻直接將整罐咖啡往手機側邊按鈕、充電孔部分狂灌。

殘忍泡水實測!網紅整罐咖啡灌iPhone 13充電孔 一旁老婆看了超心疼
蔡阿嘎拿iPhone 13進行防水功能實驗,將咖啡往手機側邊按鈕、充電孔部分狂灌,讓旁人看了超心痛。(圖/翻攝「蔡阿嘎」YouTube)

把整罐咖啡都灌下去,讓旁人看了都心痛大叫,整個防水測試將近1分鐘,雖然手機有防水功能,且都還能運作,但一旁二伯看了還是相當傻眼又心痛,接著蔡阿嘎繼續嘗試在水中自拍,照片出來的成果依舊清晰,但因為在水中不能用觸碰感應,蔡阿嘎表示要自拍的話就必須改用螢幕截圖的方式。

殘忍泡水實測!網紅整罐咖啡灌iPhone 13充電孔 一旁老婆看了超心疼
雖然手機防水功能強大,且都還能運作,但一旁的老婆二伯看了還是相當傻眼又心痛。(圖/翻攝「蔡阿嘎」YouTube)

把水擦乾後,iPhone 13使用一切正常,讓蔡阿嘎大讚:「擦一擦跟新的一樣,沒有問題啊,什麼都很正常,不用怕!」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敢,「每次都期待的浸水環節果然沒讓我失望」、「咖啡淋的也太完全了」、「試試看洗衣機洗一洗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有首摔可以看嗎」、「這次的真的不錯欸」。

殘忍泡水實測!網紅整罐咖啡灌iPhone 13充電孔 一旁老婆看了超心疼
蔡阿嘎繼續嘗試在水中自拍,但因為在水中無法觸碰感應,要自拍的話就必須改用螢幕截圖的方式。(圖/翻攝「蔡阿嘎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恒大瀕臨倒閉衝擊基層!4月起未再發薪 建築工人嘆:連吃飯錢都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