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若降級可鬆綁戴口罩規定? 陳時中秒答「不會」
民眾「戴口罩」是否有望放寬?陳時中直言「不會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本土疫情持續維持在1、2例確診或是「+0」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,下週會再公布鬆綁部分防疫措施。外界關心,若是日後疫情警戒再降及,民眾「戴口罩」是否有望放寬?陳時中直言「不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指國民黨內仍有分歧 若不改變真的會「亡黨」

本土疫情趨緩,近期都僅剩北部有零星個案。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,目前無規劃分區降級,基本方向還是全國一致,下週會再公布鬆綁部分措施。

不少人想知道若是疫情警戒降至一級,「戴口罩」部分是否有機會放寬,回到過去的生活型態。陳時中秒回「不會」,接著才說,有可能可以放寬家人出門戴口罩的規定,但都是非常小的放寬。

陳時中強調,全面性還是以戴口罩為一個非常重要的防疫戰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地球太危險!「平民團」指揮官返家驚覺全家都染疫 網:不如待在外太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