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買嗎?《厲陰宅》背後真實鬼屋要賣了「售價3330萬」
《厲陰宅》事件發生的「1677 Round Top Road」,是美國最著名鬼屋之一。(圖/翻攝自zillow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3年上映的恐怖電影《厲陰宅》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恐怖片經典,而事件發生的「1677 Round Top Road」更是美國最著名鬼屋之一,位於羅德島州博勒維爾,在2019年被超自然愛好者以44萬美元(約新台幣1220萬元)買下後,如今再度傳出出售消息,售價一口氣漲了3倍,提高到120萬美元(約新台幣3330萬元)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有機會衝破2萬點?謝金河揭1投資心法:獲利勝算就會比別人大

由導演溫子仁執導的《厲陰宅》改編自真實事件,劇情主要在描述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華倫夫婦,在1971年幫助住在羅德島州的佩倫一家處理的靈異事件;而根據《NBC》報導,「1677 Round Top Road」建於1736年,佔地3109平方英尺,而鬼屋的故事要追溯到17世紀,遭到女巫審判處決的伊斯泰(Mary Towne Eastey),而她的後人謝爾曼(Bathsheba Sherman)曾在19世紀居住於此,在電影中被描述為惡鬼。

而作家佩隆(Andrea Perron)也曾在1970年代開始住在這棟房子,他把家人在房子內遇到的靈異事件記錄下來,完成了《黑暗之家,光明之家》三部曲,在這些基礎上,再加上超自然研究者艾德與洛林夫婦(Ed and Lorraine Warren)對房子的調查內容,就成了2013年電影《厲陰宅》的故事基礎。

隨著這棟鬼屋傳出再次出售消息,佩隆也坦言自己假如有錢,會想辦法把兒時住過的住宅買下來,不過他也承認自己「一點也不想住在那裡」,只想把它買下來好好保護。

更多新聞: 女友暖心幫忙叫晚餐!外送員一看「訂單地址」傻眼 結局閃瞎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