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啟臣連任失利投入刪Q 陳柏惟困惑:不懂為什麼選輸都要來罷免我
陳柏惟表示,不懂為什麼選輸的立委都要罷免他。(圖/擷取自陳柏惟臉書直播)

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競選連任失利後,今(26)日立即投入倒數不到一個月的10月23日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催票。對此,陳柏惟受訪時無奈表示,「不太知道為什麼選輸的立委,都要跑來我的選區罷免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慘勝 趙怡翔:長期來看國民黨的兩岸論述「快無路可走」

競選連任失利,江啟臣昨日表示,將回到街頭,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10月23陳柏惟罷免案,與顏寬恒一起擔任義工掃街,並表示他作為公投領銜人,將與羅智強、林為洲等公投領銜人回到街頭投入全國巡迴演講,力拚1218公投過關。今日江啟臣也親自出席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。

對於江啟臣一敗選就立即投入「3Q罷免,陳柏惟今日受訪時狂酸,「我沒有做過立委兼任黨主席啦,我不太知道他(江啟臣)到底要不要回選區服務啦」。陳柏惟也不解的表示,「但我也不太知道為什麼選輸的立委,都要跑來我的選區罷免我」。

陳柏惟表示,總之還是要把工作做好,國會會認真,地方也會認真跑,希望各黨立法委員各司其職,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自己本份,才對得起選票。陳柏惟也質問,「江啟臣你來罷免是投票給你的人的意志嗎?你的選票有希望你來做罷免這活動嗎?」他認為,這個答案應該是否定的。

陳柏惟也強調,選舉是相信選民有智慧,但他們的做法是相信選民沒智慧,而台灣是一個有智慧的民主社會,「我們會獲得最後的勝利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「烏來、平溪、九份老街」人潮達40% 侯友宜籲:若無必要不要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