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胞胎童星」已是青春高校生 4年暴高10公分就靠3秘訣
雙胞胎童星「樂樂媃媃」現已是青春高校生,她們這4年暴高10公分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(圖/翻攝「雙胞胎樂樂媃媃」Facebook粉專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雙胞胎「樂樂媃媃」6歲主持網路平台節目出道,之後幾年陸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姊妹倆甜美可愛的模樣,吸引許多觀眾支持,升上國中後她們雖然較少在螢光幕出現,不過兩人媽媽仍會在社群平台更新雙胞胎動態,26日她分享已是青春高校生的兩人身高和體重,透露雙胞胎4年來增高10公分左右,引來許多網友好奇「暴風抽高」的方法,媽媽也大方公開3個長高祕訣。

更多新聞: 小孩一定要認識孫中山、岳飛?林靜儀:培養他們2能力更重要

目前已是青春高校生的雙胞胎「樂樂媃媃」,15歲的她們較過往長高許多,9月初開學兩人在學校例行的健康檢查中,完成身高和體重的測量,媽媽26日在社群平台公開她倆的結果,身為姊姊的樂樂,目前身高162公分、體重則是42公斤,媃媃比姊姊稍微小隻一些,擁有159公分、體重39公斤的體態,媽媽也在貼文表示,姊妹倆從國一到高一4年間長高10到11公分,雖然經歷暴風抽高,她卻笑說:「我們家還是屬於小隻女系列。」。

「雙胞胎童星」已是青春高校生!媽親揭4年暴高10公分就靠3秘訣
雙胞胎「樂樂媃媃」現在已是青春高校生,兩人4年來「暴風抽高」10公分。(圖/翻攝「雙胞胎樂樂媃媃」Facebook粉專)

媽媽在貼文也附上「樂樂媃媃」1歲、7歲和15歲的照片,現在的她們已看不出稚嫩外表,從造型穿搭更能看出2人的青春活力,即便戴上口罩也藏不住優雅氣質,PO文引發網友熱議,陸續留言「樂媃還是那麼的漂亮」、「好羨慕體重的部分」、「小時候是可愛,長大後變美女」、「真的越長越漂亮了」,也有人好奇媽媽有無特別想辦法讓她們長高,她大方透露3個祕訣:「國一時兩人每天跳彈跳床500到1000下、早餐一定有蛋白質,若她們當天不想跳,會在睡前幫忙按摩腳底的湧泉穴。」

「雙胞胎童星」已是青春高校生!媽親揭4年暴高10公分就靠3秘訣
網友好奇雙胞胎長高有無特別方法,媽媽大方透露3個幫忙她們長高的秘訣。(圖/翻攝「雙胞胎樂樂媃媃」Facebook粉專)
更多新聞: 中獎發票「字樣糊掉」200元只能飛了?網授1招挽救:照樣能領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