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 「3秒內整棟躺下」
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一家停業的漫波假期飯店,在今天下午進行拆除作業時,突然整棟大樓往前方馬路倒塌。(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、吳靜宜報導

花蓮市區驚傳大樓倒塌意外!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一家停業的漫波假期飯店,在今(10/1)下午進行拆除作業時,突然整棟大樓往前方馬路倒塌,阻斷馬路的通行,3秒倒塌關鍵畫面,也被行經在國聯五路的轎車全程拍下,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天天車站逗留不戴罩!潮州「無罩老伯」罰不怕 開單2小時後竟回來叫囂

事發當時,一輛轎車行駛在花蓮市國聯五路上,行車紀錄器正好拍攝到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的瞬間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大樓逐漸傾斜,之後在一瞬間,整棟倒塌,周圍塵土飛楊,駕駛也嚇到連忙將車停下,更驚險的是,前方一台黑色轎車,差一點距離就會被大樓壓到。據了解,現場施工已有2週,今天也有人發覺大樓歪歪的,只是沒想到下午竟然真的倒了,而是否有人員受傷、受困,實際情況還有待釐清。

倒塌影片曝光!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 6層樓「3秒躺下」瞬成廢墟
大樓逐漸傾斜,直直往下倒塌。(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)
倒塌影片曝光!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 6層樓「3秒躺下」瞬成廢墟
從傾斜到倒塌只花了3秒時間,正在釐清是否有無人員傷亡。(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)


更多新聞: 塑膠餐盒別急著丟!達人分享12個神奇用途 超強改造「切菜不再怕傷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