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30年首談女兒!詹雅雯想孩子深夜直播痛哭 淚訴:還多久才能抱妳
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昨(30日)深夜開直播,想起飛往日本讀書的乾女兒,因不知何時能再見到女兒而暴哭。(圖/翻攝「詹雅雯 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自曝罹患帕金森氏症,導致左腦中度萎縮,甚至慢慢記不起人名及歌詞,雖病情不甚樂觀,她仍然保持正向態度,時常直播與粉絲互動。昨(30日)她在直播中突然暴哭,嚇壞觀看的粉絲們,原來是她的乾女兒到日本讀書,為人母的她太過思念女兒,才會一時悲從中來忍不住流淚。

更多新聞: 舊愛還是最美?周揚青曝理想對象要有「這4點」 網虧:羅志祥都符合
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消息曝光後,曾在直播時被紛絲問到是否秘密生子,當時她澄清不曾生過小孩,也請大家不要再傳假消息,不過雖然沒生過孩子,積極投入公益的她,助養兒童已有30年的時間,也能算是「兒女成群」,對孩子們都相當疼愛的她,昨(30日)在直播中,也罕見談起自己的女兒。

出道30年首談女兒!詹雅雯想孩子深夜直播痛哭 淚訴為人母的擔心
詹雅雯直播中難得談起自己的女兒,她分享認養多年的乾女兒,飛往日本與生母過生活及就學。(圖/翻攝「詹雅雯 」FB)

深夜開直播的詹雅雯,講起為人母都會擔心子女的心情,說到自己認養的乾女兒要到日本就學,且已飛到日本與親生母親過生活,想到無法看到女兒,詹雅雯突地淚崩並說道:「妳都叫我雅雯媽咪,媽媽很捨不得,沒有去機場送妳,我連看妳打包行李都好捨不得,只希望妳平安,好好照顧自己」。

出道30年首談女兒!詹雅雯想孩子深夜直播痛哭 淚訴為人母的擔心
談起日後不知多久才能再見到女兒,詹雅雯不禁悲從中來,一時無法控制情緒而淚崩。(圖/翻攝「詹雅雯 」FB)

雖然一邊流淚,身為母親的詹雅雯仍不忘對女兒的關心,在直播中頻頻交代女兒要照顧好自己,自己也會將這個牽掛轉為祝福好好過生活。詹雅雯的真情流露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安慰暴哭的她,「做人父母都會擔心,平安健康最重要」、「孩子永遠是父母最大的牽掛」、「老師就是我們的正能量,我們都愛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感人!失智症老公遺忘髮妻 老婆13年不離棄「這句話」秒逼哭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