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台灣秘境!情侶檔開車闖山林野營 抬頭竟驚見野獸走鋼索
YouTube頻道「 烙野孩imyeahhi」近日開箱野營秘境,找到了1個下車即到,還能玩水跟看野生動物的好營地。(圖/翻攝「 烙野孩imyeahh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近來台灣露營風氣正盛,不少人都會趁著假期到戶外享受難得的閒暇時光,YouTube頻道「烙野孩imyeahhi」,最近時常分享台灣各地的野溪秘境,近期又以「有水」、「開車好抵達」、「腹地好整理」、「無落石風險、「不因大雨暴漲」等條件,找到1個秘境,在享受愉快的野營時光時,竟還有野獸在頭頂走鋼索,讓他相當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剛起飛就墜毀!米蘭小飛機撞樓房釀8死 包含羅馬尼亞房產富豪1家

YouTube頻道「烙野孩imyeahhi」近期都會設立各種目標,來找尋各種不同的野營場地,這次他分享的秘境,不僅在網路上找步道資料,還符合他心中所設定的目標,「有水」、「開車好抵達」、「腹地好整理」、「無落石風險、「不因大雨暴漲」等條件,雖然費勁找了6條溪才找到,但此次旅程也讓他們相當意外。

開箱台灣秘境!情侶檔開車闖山林野營 抬頭竟驚見野獸走鋼索
在享受過一夜的露營時光,早上走出帳篷時,眾人抬頭竟看到電線上有生物在移動。(圖/翻攝「 烙野孩imyeahhi」YouTube)
他們找到的野營秘境,不但下車就能到達,還有及腰、水流不強的水潭可以玩水,腹地也能搭上數個帳篷,在眾人度過了愉快的露營時光後,一早還看到有野生猴子,爬在頭頂上的電線上來回走動,令他們相當驚喜。
開箱台灣秘境!情侶檔開車闖山林野營 抬頭竟驚見野獸走鋼索
將鏡頭拉近一看,發現竟是野生的猴子,像是好奇他們所以來回查看。(圖/翻攝「 烙野孩imyeahhi」YouTube)
雖然YouTube頻道「烙野孩imyeahhi」最後保持神祕,沒有在影片中公開場地,打算讓網友憑著影片線索找出答案,不過有厲害的網友,很快地在下方回覆了該地座標,讓大家也能夠一起分享這個秘境,「烙野孩imyeahhi」也提醒大家露營時,也要記得帶走垃圾,保護環境。

開箱台灣秘境!情侶檔開車闖山林野營 抬頭竟驚見野獸走鋼索
YouTube頻道「 烙野孩imyeahhi」開箱的秘境,找了6條溪才找到,最後也有厲害的網友回覆該地座標。(圖/翻攝「 烙野孩imyeahhi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深夜有人轉門把!網紅啾啾驚遭陌生男跟蹤 怪異行為監視器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