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有人轉門把!網紅啾啾驚遭陌生男跟蹤 怪異行為監視器全都錄
網紅啾啾近日分享在外租屋的可怕經歷,因她深夜察覺有人在轉動她的房門,沒想到調監視器竟發現被陌生男跟蹤。(圖/翻攝「chuchu0526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外租屋難免會遇到許多奇怪的事情,恐怖的經驗也是時有所聞,近日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在IG上有63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紅啾啾,分享上月28日深夜,聽見租屋處門外有聲響,接著便聽到門把就被轉動的聲音,請房東調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門外有奇怪男子遊蕩,不但2度轉她的門把,還蹲在門外1個多小時,讓她氣得拿監視器畫面報警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反政府暴動!警開槍追捕抗議人士 「街頭上演全武行」宛如小型戰場

曾出過寫真的網紅啾啾,在IG上吸引63萬粉絲追蹤,不過或許是長相太甜美,近日竟遭到變態男跟蹤騷擾,啾啾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3段監視器畫面,只見影片中穿著黑色運動裝的戴眼鏡男子,半夜2點在她北市的租屋處外閒晃,在門內聽到有聲音的啾啾傳訊息詢問房東,卻得到是訪客的答案,沒想到過一會兒自家門把就被轉動。

深夜有人轉門把!網紅查電眼驚見變態男跟蹤 還守著她租屋處1小時
啾啾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還曾出過寫真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「chuchu0526」IG)

獨自一人居住的啾啾嚇得請房東查看監視器,房東才表示有怪怪的人,在她查看監視器畫面時,才發現該男子從凌晨2點前,就在她租屋處外探頭探腦滑手機,在她門外待了1個多小時後,開始轉動她的房門,接著竟還拿出充電器在外充電,讓她相當害怕:「真的好險我昨晚都沒出門」,事後她也拿著監視器畫面報警,並對該變態男子提告侵入住宅還有竊盜未遂。

深夜有人轉門把!網紅查電眼驚見變態男跟蹤 還守著她租屋處1小時
啾啾公布監視器畫面,並表示已去報警,抓出這個跟蹤她的變態。(圖/翻攝「chuchu0526」IG)

啾啾表示該租屋處是在今年5月承租,因疫情關係,有返回南部居住一段時間,直到7月才又搬回來,沒想到才住了幾個月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,害她現在不敢再回租屋處,只能暫居朋友家,並希望能盡快找到新租屋處,事後她基於居住安全,也向房東提出退租的要求,沒想到房東竟只願意退她1個月押金,她雖表明無法接受,但房東卻以要再問顧問為由,就此沒下文,讓她相當無奈表示:「一個女生在外地工作要注意安全,房東也要慎選」。

深夜有人轉門把!網紅查電眼驚見變態男跟蹤 還守著她租屋處1小時
房東的處理態度,讓啾啾相當無奈,事後更向房東提出退租。(圖/翻攝「chuchu0526」IG)
更多新聞: 寶島免簽國家多!吳鳳妻拒辦土耳其護照 笑回:台灣的就很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