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口秀風波延燒!曾被老K開「心中最痛」玩笑 白冰冰高EQ發文網秒讚
老K因與脫口秀女王龍龍爆不合,被網友起底曾開資深女藝人白冰冰玩笑,遭到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「 這是老K ThatsOldKay 」YouTube、「白冰冰(白雪嬅)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脫口秀女王龍龍(林千聿)日前向媒體控訴,遭薩泰爾娛樂《炎上》班底老K言語霸凌,兩方為此隔空交火,火藥味濃厚,引發網友熱議,老K也被翻出曾拿資深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,當作脫口秀的梗來開玩笑,也因此遭到網友砲轟,而影片的另一當事人白冰冰,昨(3日)晚間7點多則在臉書發文,她高氣度的發言,讓網友大讚:「EQ超高!」

更多新聞: 報復塔利班助中國?ISIS-K自殺攻擊阿國清真寺 現場驚悚畫面流出

老K與龍龍的脫口秀霸凌風波持續延燒,接著老K又被網友翻出今年1月17日,在「Two Three Comedy」脫口秀節目中的諧音梗之夜,曾拿資深藝人白冰冰過往傷心事來嘲諷,只見影片中老K和觀眾說:「說到冰冰好料理,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?」接著便自己回答:「《小燕之夜》,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。」網友認為其拿白冰冰愛女遭撕票一案來開玩笑,實在太缺德,群起留言砲轟。

脫口秀風波延燒!曾被老K開「心中最痛」玩笑 白冰冰高EQ發文被秒讚
老K開白冰冰愛女白曉燕女兒的玩笑影片,被網友起底翻出,被網友認為太缺德。(圖/翻攝「 這是老K ThatsOldKay 」YouTube)

這段影片再度浮上檯面,引起網友討論,身為當事人的白冰冰,昨(3日)晚間則在臉書發文:「忍讓不傻,是胸懷,忍讓是氣度;用忍讓換祥和,選擇讓步,不是懦弱,是因為在乎,選擇饒恕,不是因為虧欠,而是不想把人逼上絕路,小勝靠智,大勝靠德,德不配位,必要遭殃;人善良就是最大底氣。」

脫口秀風波延燒!曾被老K開「心中最痛」玩笑 白冰冰高EQ發文被秒讚
資深藝人白冰冰昨日晚間正巧在臉書發文,雖全文未提老K,但其高氣度的發言仍讓網友相當讚賞。(圖/翻攝「白冰冰(白雪嬅)FB)

雖然白冰冰並未提及老K,或表示是對網友討論的事件給予回應,但她充滿氣度的發文,還是讓網友超級讚賞,「冰冰姐能在演藝圈這麼久,靠的真的是人品」、「EQ超級高」、「推冰冰姐回應高度」、「冰冰姐這波我給尊重」、「一直覺得冰冰姐很辛苦!我要給一個respect」。

更多新聞: 會痛的石頭!身體出現3警訊要注意 護理師提醒:恐是尿路結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