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捲入龍K大戰!呱吉怨「講市政沒人聽」 崩潰喊:不要再管龍龍了
呱吉上百靈果直播間,不願多談龍龍事件,抱怨提市政都沒人要聽。(圖/翻攝「呱吉」、「龍龍的沒梗人生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脫口秀女王龍龍日前自爆,遭薩爾泰娛樂的老K霸凌,市議員呱吉酒後直播談及此事,還意外爆出兩人合作不成的往事,事後遭到龍龍開戰,這場喜劇圈鬧劇持續延燒,昨(7日)他進入百靈果直播間,提到他1天上了3次新聞版面,其中2次是問政,明明比較重要但卻沒有人要看,讓他相當無奈,還重申自己市議員的身份,還大喊:「不要再管龍龍了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打扮風格較開放?混血妞在日搭運動短褲出門 竟挨批:像穿睡衣

日前呱吉因酒後直播,脫口談論龍龍與老K的霸凌爭議,遭到龍龍出征,在事後他表示抱歉並不願多談此事,本身是網紅也是台北市議員身份的呱吉,昨(7日)登上3次新聞版面,除了龍龍事件,還有台北市市政的「敬老儲值金計畫」和「熊好券」,但昨晚呱吉進入百靈果直播間,與Ken、凱莉、黃豪平等人一同直播時,卻表示自己很無奈。

怨講市政沒人聽!呱吉直播重申市議員身份 大喊:不要再管龍龍了
昨晚家純屠龍直播後,百靈果的凱莉開直播哭訴,呱吉隨後進入直播間。(圖/翻攝「百靈果News」YouTube)
呱吉認為「敬老儲值金計畫」和「熊好券」比較重要,卻因龍龍事件而被忽略,讓他忍不住抱怨:「現在都沒有人要聽我講台北市政的問題,我是台北市議員好不好」,呱吉重申自己的市議員身份,希望大家能關注市政議題,還大喊:「不要再管龍龍了!」
怨講市政沒人聽!呱吉直播重申市議員身份 大喊:不要再管龍龍了
呱吉日前因在直播中,談及和龍龍合作的經驗,遭到龍龍砲轟。(圖/翻攝「呱吉」FB)

怨講市政沒人聽!呱吉直播重申市議員身份 大喊:不要再管龍龍了
龍龍對於呱吉直播後的言論,發長文回應,認為呱吉暗指她人緣差。(圖/翻攝「龍龍的沒梗人生」FB)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劉樂妍急舔共!批「中華民國早已不存在」 網酸:快放棄台灣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