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人妻炸尪「心愛龍魚」影片500萬人搶看 眼尖網友曝:魚早已升天
印尼人妻在影音社群平台,放上油煎龍魚的影片,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miakurniawan01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亞洲龍魚因外型華麗,肖似古早傳說的龍形,人們又將牠視為帶來好運的魚,又依其大小、顏色、種類,有千元到百萬元台幣不等的價格,不過近日印尼有位人妻米亞(Mia Kurniawan),上傳1段油煎龍魚的影片,短短2天便突破500萬觀看次數,外媒報導是因老公不清魚缸,米亞才怒將龍魚料理洩憤,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1點表示:「魚早已升天」。

更多新聞: 取餐等24分鐘遭插隊!外送員怨出單順序 店家竟逼轉單還飆罵髒話

印尼人妻米亞8日,在TikTok帳號(miakurniawan01)上傳1段影片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,因為她將許多人拿來養來賞玩的觀賞龍魚,認真地進行去鱗片、撒上調味料,丟進鍋裡油炸,還寫下「想像一下,如果它是油炸的,牠看起來很好吃」,再煎至金黃色後放入盤中,再寫上「已經煮熟可以食用」,還比上愛心手勢表示開心。

印尼人妻炸尪心愛龍魚影片500萬人搶看 網友點出真相:魚早已升天
米亞將老公養的龍魚,撒上調味料,丟下油鍋料理,讓網友相當吃驚。(圖/翻攝「miakurniawan01」TikTok)

外媒指出米亞因為老公不清魚缸,自己看不慣魚缸太髒便自己動手,順便將龍魚煎了報復老公的懶惰,但米亞並未在社群多做說明,不過眼尖網友指出,龍魚的眼睛早已變白,指稱魚在變成佳餚之前,早就已經升天,認為並非是因為對老公不滿才拿魚去油炸。

印尼人妻炸尪心愛龍魚影片500萬人搶看 網友點出真相:魚早已升天
亞洲龍魚外型似龍,又因顏色、外型有不同身價,最高可至百萬。(圖/資料畫面)

而米亞的影片也讓許多愛魚人士,看了痛心不已,「哇,老公知道了,心裡肯定要哭了」、「天啊!不要讓我看到這個影片」、「幸好這隻魚顏色沒那麼紅,不是很貴」、「妳離婚了嗎?」、「觀賞魚可以吃的嗎?」、「老公應該會瘋掉吧」、「看到龍魚死了我也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寶島美食太有名!加國帥哥猜台灣人怎慶祝國慶 竟說:一定是吃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