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免簽國家多!吳鳳妻拒辦土耳其護照 笑回:台灣的就很好用
來自土耳其的吳鳳希望老婆能夠申請土耳其護照,沒想到老婆居然拒絕,讓他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台灣妻子Rynne結婚近7年,根據土耳其的法律,只要與土耳其公民結婚滿3年便可入籍公民,且申請該國護照,但吳鳳近日在他的YouTube頻道,拍片抱怨老婆拒絕申請土耳其護照,讓他相當無奈,沒想到一旁的Rynne馬上舉出關鍵原因,讓吳鳳瞬間投降。

更多新聞: 台歐用餐文化差很大!跟台灣人吃飯超扭捏 瑞士妞:我不敢去拿飲料 

藝人吳鳳來自於土耳其,他的台灣妻子Rynne已達到能夠申請土耳其公民及護照的標準,最初Rynne不想辦的原因,只是因為土耳其辦任何東西都要錢,光護照就要150元美金(約4000元台幣),沒想到最後是因資料準備不齊,加上Rynne突然想起來,台灣護照其實比土耳其護照更好用,便停下了要辦土國護照的念頭。

寶島免簽國家多!吳鳳妻拒辦土耳其護照 笑回:台灣的就很好用
吳鳳老婆認為沒有必要辦土耳其護照,吳鳳在一旁是相當無奈,但對老婆指出的原因又無法反駁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Rynne在影片分享,夫妻倆之前到克羅埃西亞旅遊,自己用的台灣護照暢行無阻,吳鳳卻要到處申請簽證,相當麻煩,直言:「台灣護照就很好用,我辦土耳其的幹嘛」,吳鳳後來也指出,台灣護照在國際上有146國免簽,比起土耳其的111國,的確是比較好用,不過他認為辦土耳其護照,對他來說是個意義,影片後還跟老婆拜託,「以後可不可以考慮辦一下」,夫妻倆甜蜜模樣閃瞎網友。

寶島免簽國家多!吳鳳妻拒辦土耳其護照 笑回:台灣的就很好用
台灣護照在國際上,可以到146個國家免簽證,而土耳其僅有111個,讓吳鳳不得不同意台灣護照確實比較好用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印尼人妻炸尪「心愛龍魚」影片500萬人搶看 眼尖網友曝:魚早已升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