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還是最美?周揚青曝理想對象要有「這4點」 網虧:羅志祥都符合
周揚青近日上實境節目時,談到4點擇偶條件,被網友虧說暗指舊愛羅志祥。(圖/翻攝「羅志祥」、「周揚青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羅志祥的舊愛周揚青,日前在中國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與小6歲、身家32億元人民幣(約138億元台幣)「好利來」執行總裁羅昊分手,近日在節目中與新的男嘉賓陳瑞豐走得近,但她在最新一集的節目裡,與陳瑞豐談起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,列出4點條件,節目一播出引發網友熱議,還虧她所說的條件羅志祥都符合。

更多新聞: 寶島免簽國家多!吳鳳妻拒辦土耳其護照 笑回:台灣的就很好用

中國網紅周揚青1年半前與羅志祥毀滅性分手,接著交了小6歲的富二代男友羅昊,還一起上中國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未料交往不到1個月的兩人就宣布分手,周揚青也在節目安排下與新的男嘉賓陳瑞豐約會,她也對陳談起自己的擇偶條件「五官深邃、濃眉大眼、個子高,並要有偶像劇男主角顏值」。

舊愛還是最美?周揚青心中男神要有「這4點」 被虧:羅志祥都符合
周揚青與節目安排的新男嘉賓,聊起自己的擇偶條件,被網友虧是在指羅志祥。(圖/翻攝「羅志祥」、「周揚青」IG)

雖然節目組設定讓周揚青所說的條件,都像在描述陳瑞豐,,陳瑞豐也在影片中表示對女方說出的類型暗喜,認為自己都符合,但網友可不是這麼想,因為她所說的這4點擇偶條件,不僅舊愛羅志祥全都符合,他也擔任過多部偶像劇男主角,意外地引發網友的討論。

舊愛還是最美?周揚青心中男神要有「這4點」 被虧:羅志祥都符合
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一年半,近日又與交往不到一個月的總裁男友羅號切了,令人不禁好奇她現在的感情狀態。(圖/翻攝「羅志祥」、「周揚青」IG)

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,認為周揚青所說的心中男神類型,其實就是在暗指羅志祥,「不就是羅志祥?」、「說的就是舊愛啊」、「真的下意識只想到羅志祥」、「我還是覺得她在說羅志祥」、「濃眉大眼、個子高舊是羅呀」、羅志祥都符合」「。

更多新聞: 清真寺為母送葬遭炸彈攻擊釀8死 塔利班發言人突襲ISIS滅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