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聖火「抵嘉」 交棒翁章梁! 侯友宜邀嘉義鄉親共襄盛舉

由新北市主辦的110年全國運動會,公路聖火傳遞抵達嘉義縣,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回到故鄉,與嘉義縣長翁章梁一起參與聖火傳遞,交棒給嘉義縣的金牌角力選手侯旻汶。

更多新聞: 中央宣布10/5 KTV有條件開放 台北等指引 新北要申請

全運會聖火抵達嘉義縣故宮南院,故事火炬手超級媽媽陳嘉齡和兒子小比一同進場,將聖火傳遞給全運會主辦的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,再由侯友宜傳給嘉義縣長翁章梁,最後交棒給嘉義縣的金牌角力選手侯旻汶,完成傳遞儀式。

聲音來源:活動主持人說,「請傳遞交給侯旻汶。」

全運會聖火「抵嘉」 交棒翁章梁! 侯友宜邀嘉義鄉親共襄盛舉

全國運動會即將在16日登場,侯友宜以地主的身分,回到故鄉嘉義縣,見到鄉親特別開心,也邀請故鄉鄉親一起到新北參與全運會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公路的聖火炬來到,我從小長大的故鄉嘉義縣,我非常開心興奮,能夠跟嘉義縣所有的鄉親,大家心連心手牽手伸出友誼之手,來共創我們全國運動會的運動佳績。」

嘉義縣這次派出124名選手參賽,除了力拚獎牌之外,還有另一個任務,就是去考察,為明年的全民運動會做準備。

全運會聖火「抵嘉」 交棒翁章梁! 侯友宜邀嘉義鄉親共襄盛舉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「我們也會針對新北市這次所舉辦的項目,我們會去做相關的考察,做為我們明年全民運有一些想法跟創意,我想我們可以再多多的學習跟參考。」

雙方互贈各自縣市的伴手禮,禮尚往來,十分融洽,還擺出角力的預備姿勢,有模有樣。嘉義縣火炬手接下聖火後,也隨即起跑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丁華恬心態歸零再出發 全運會體操連2天摘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