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出遊狂打卡!她用IG「1功能」揪出劈腿鐵證萬人狂推
女網友透過IG的打卡地點,揪出男友劈腿的證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現代人對於社交軟體相當沉迷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,沒想到這些影片竟然成了劈腿證據!英國1名女網友鮑威爾(Chloe Powell)最近在TikTok發布一段影片,她的好友透過「Instagram」抓到男友的出軌證據,方法曝光後,讓一票網友都相當佩服「她簡直是個天才」。

更多新聞: 離職主管控臉書「威脅民主」!CNN:祖克伯打擊吹哨者但一無所獲
男友出遊狂打卡!她用IG「1功能」揪出劈腿鐵證萬人狂推
女網友透過男友的打卡地點,從其他照片找出他的不忠證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鮑威爾的女性朋友表示,她懷疑男友對她不忠,因此她就利用IG裡的「定位搜索功能」。她找出男友貼文或是限時動態曾打卡過的地點,並一一瀏覽這些地點中,其他網友PO出的照片或影片,最後她在某個陌生女子的打卡照片中,發現了男友的身影,並抓到他劈腿的證據。

超狂「抓猴」手法讓大批網友讚嘆不已,影片發布5天就突破91萬人觀看。雖然鮑威爾的朋友將自己的行為稱為「精神失常」,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,完全可以理解她的行為,也有人笑說她的偵查能力可以到英國安全局或是FBI上班「這樣不是精神病!因為男人都把我們當傻瓜,我們不會放過任何東西,相信你的直覺」、「我從沒想過還能這樣做,她真是個天才」。還有網友分享「我也曾用這方法發現我男友劈腿」。

@chlopowell2

MI5 or the FBI please employ her… ##fyp
##BeBold
##psycho
##investigator
##mi5

♬ original sound - Chloe Powell




更多新聞: 執行署拍賣首出現「礦機、虛擬貨幣」!礦工搶競標「進帳金額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