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接任黨魁稱「國民黨要和年輕人站一起」 馬英九喊選後團結
朱立倫正式接任國民黨主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今天上午10時召開中常會,會中進行黨主席交接典禮。新任黨主席朱立倫除了感謝前任主席江啟臣過去一年半帶領國民黨,也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,他直言,因為國民黨真的需要年輕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單日56架次擾台! 胡錫進嗆台灣:想靠美日澳保護死路一條

朱立倫上午在黨主席交接典禮上表示,這次接下重擔首先要感謝全黨同志在9月28日用行動支持國民黨的民主,每位出來投票的都是愛國民黨的人,投票結束後就是團結的開始,就是戰鬥的開始。

朱立倫也感謝前任主席江啟臣願意領導國民黨,在辛苦的環境中為國民黨打拼,謝謝江過去一年半來帶領國民黨走過每一步。朱立倫也相信未來江啟臣在國民黨團隊中,會是最重要的一份子。

朱立倫接著說,國民黨必須連結兩岸、連結國際,依據黨章、黨綱重啟兩岸交流平台,唯有讓兩岸創造更和平環境,對台灣人民是才最有利。此外,他也提到,國民黨有最年輕的一級主管,希望年輕人改變國民黨並加入國民黨,「國民黨真的需要年輕人,我們連結年輕人」,很多重要的議題例如環保、動保、氣候變遷,都要跟年輕朋友站在一起。

前總統、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則是表示,這次選舉大家看得很清楚,候選人積極競爭反覆辯論提出對國民黨的期許,的確引起社會輿論重視,最後還是能夠團結一致尊重黨員投票的結果,黨主席選舉促進國民黨團結進步,要終結民進黨政府種種亂政的現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4天派149架次軍機擾台 朱立倫:造成民眾不安嚴重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