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自己家? 男擅闖民宿待3hr 穿錯拖鞋遭逮

男子闖民宿,當自己家,睡大頭覺。上週一(9月27日)深夜,花蓮吉安鄉一間民宿,突然被人闖入。男子待了三個小時,離開時還留下自己的拖鞋,穿走別人的鞋。業者透過監視系發現異狀報警,警方很快逮到人,男子說自己是誤闖,又剛好睡著了而已!

更多新聞: 逃避警方追緝 毒犯爬六樓窗框屋簷卻受困

一名男子,大夜半闖入民宿,兩手空空,因為他不是入住客人,而是個陌生人。一進來就東張西望,打開手機的燈,翻著一旁的本子,還在鏡頭一旁鬼鬼祟祟,原來他發現這裡有插座,開始替手機充電。

花蓮縣吉安分局太昌派出所所長傅顥楓說,「27日晚間11時許,在本轄某間民宿發生竊案。」

當自己家? 男擅闖民宿待3hr 穿錯拖鞋遭逮

上週一(9月27日)花蓮吉安鄉這間民宿,來了個不速之客。這名男子,翻牆闖進民宿,更誇張的是,一待就待了三個小時。民宿老闆從監視器,發現異樣,趕緊到民宿查看。

花蓮縣吉安分局太昌派出所所長傅顥楓說,「本分局獲報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,以車追人 鎖定陳姓涉案人,30日下午循線通知陳男到案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」

男子留下拖鞋,卻穿了民宿的拖鞋走。民宿老闆立刻清查有無其他東西失竊。

當自己家? 男擅闖民宿待3hr 穿錯拖鞋遭逮

男子告訴警方,自己是誤闖民宿又睡著了,沒偷東西!但警方不採信,仍將嫌犯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控送錯餐怒擋大門 外送員「壁咚」脫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