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史上收入最高演員之一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敗光41億家產宣布破產
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敗光41億家產。(圖/翻攝自「@nicolascagefans」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57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曾在1996年至2011年間演出片酬收入超過1.5億美金(約41.87億新台幣),卻因為不善理財,揮霍度日,讓他近年身陷財務危機,甚至是宣布破產。生活過得不如意的他,為了維持生計不得不接演一堆水準不高的影片還債,淪落為「爛片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節儉王妃!凱特著「兩千元有找」舊洋裝出訪 平價品牌重複穿也超美


曾為史上收入最高演員之一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敗光41億家產宣布破產
尼可拉斯凱吉曾為奧斯卡影帝,如今卻宣布破產。(圖/翻攝自「@nicolascagefans」IG)

根據《Finance Buzz》報導,尼可拉斯凱吉的財務管理觀念相當糟糕,不僅花掉41億的家產,並且宣布破產,更是欠美國國稅局1300萬美元(約3.62億新台幣),日前更是被外媒拍到他喝得爛醉,在餐廳裡發酒瘋鬧事,滿臉鬍渣沒穿鞋的邋遢模樣,更一度被服務生誤認為流浪漢,相當狼狽。


尼可拉斯凱吉曾因演出《遠離賭城》獲得奧斯卡影帝,輝煌時期在1996年至2011年間演出總收入超過1.5億美金,演出許多知名作品包括《驚天動地60秒》(2000萬美金)、《國家寶藏》(2000萬美金)、《蛇眼》(2000萬美金)、《獵風行動》(2000萬美金)。他也曾被《富比世》列為有史以來收入最高的演員之一,據悉,他光是在2009年就賺進4000萬美金。


不過尼可拉斯凱吉卻喜歡把錢花在稀奇古怪的奢侈品上,有一次他就花30萬美金(約新台幣837萬)買下6700萬年前的恐龍頭骨,後來卻發現買到的是贓物,尼可拉斯凱吉還買下2座巴哈馬私人島嶼、15套住宅、2座莊園、2座歐洲城堡、超過50輛稀有汽車和30輛摩托車、4艘豪華遊艇、一棟鬼屋、金字塔墓碑、一隻鱷魚、一條鯊魚等,如今卻是沒穿鞋被人誤認為流浪漢的演員,令人不勝唏噓。


更多新聞: 他當兵中「籤王兵種」心涼一半 網友笑虧:「代抽魔咒」真的存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