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當兵中「籤王兵種」心涼一半 網友笑虧:「代抽魔咒」真的存在
當兵代抽中「籤王兵種」,讓不少人相信「代抽魔咒」真的存在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當兵是國家中國民義務,也是許多男人的回憶,往往在軍旅生活能夠有許多趣事發生,其中一項就是當要入伍前的「兵種抽籤」,大部分的人最不想抽到的就是「海軍陸戰隊」,儘管在84年後出生的役男只需要4個月的軍事訓練,也不想抽中。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讓公所代抽兵種,結果抽到的竟然是海軍陸戰隊,直呼心都涼了。讓不少網友笑虧真的有「代抽魔咒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他」領跑2.6萬票獲高校女神卻並列第一!網傻眼:說好的性平?

他當兵中「籤王兵種」心涼一半 網友感嘆:「代抽魔咒」真的存在
當兵抽兵種許多人最不想抽中的就是海軍陸戰隊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臉書)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表示他最近準備要當兵,但由於他本人和家人無法前往現場抽籤,因此決定請公所主持人代抽,結果原PO的媽媽沒多久就收到簡訊通知,說原PO代抽的結果是抽到海軍陸戰隊。收到通知後讓原PO當下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,他表示心都涼透了,原本都已經不太想當兵了,居然還抽到「籤王」,詢問其他網友「抽到海軍陸戰隊要怎麼調適?」。讓網友直呼對籤王魔咒「不能不信邪!」,紛紛表示「代抽=海陸我以為是常識」、「我爸幫我代抽也是抽到海陸」、「區長代抽必中,別不信邪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安慰原PO,「4個月沒啥好怕,當作減肥訓練班」、「才四個月,當運動健身吧」、「會變成精壯猛男喔,加油」、「看單位在哪啦,不用怕」、「海陸就算了,再抽到外島才是籤王」、「聽朋友講,義務役的海陸真的不操,就是比一般陸軍操一點點而已,總之真的比二、三十年前好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節儉王妃!凱特著「兩千元有找」舊洋裝出訪 平價品牌重複穿也超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