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節儉王妃!凱特著「兩千元有找」舊洋裝出訪 平價品牌重複穿也超美
最節儉王妃著「兩千元有找」舊洋裝出訪。(圖/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Duchess of Cambridge)自從嫁入皇室以來,就以甜美陽光的以及親民作風廣受英國人歡迎,除此之外,時尚品味更是無庸置疑,個性節儉的她也有著「舊衣重穿女王(The queen of recycling clothes)」的稱號。昨天(5日)恢復公務行程訪問倫敦大學,以一身灰格洋裝出席,有媒體發現這件洋裝不但是舊衣服,更是來自原價不到2000的平價品牌,這回再度重穿,讓不少網友認為根本超親民。

更多新聞: MLB/單季9轟立下台將新里程碑 張育成獻暖心將義賣「全壘打球棒」


最節儉王妃!凱特著「兩千元有找」舊洋裝出訪 平價品牌重複穿也美翻全場
凱特王妃出席10月活動,身穿快時尚平價衣現身。(圖/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)

被讚「回收舊衣之后」的凱特王妃,儘管時常穿上已經穿過的衣服,都能展現很高的時尚品味,從高級品牌如Alexander McQueen到平價品牌Zara或者Topshop,凱特王妃都能駕馭,也不介意重複穿著亮相。凱特王妃昨天開始10月份的第一個公務行程,她前往倫敦大學「Early Years」項目進行訪問,研討2020世代孩子教育的相關議題。她當天身穿灰色格子洋裝出席活動,腳上穿著Hugo Boss銀色高跟鞋,搭配Mappin&Webb鑽石耳環、Cartier銀色腕表,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。

這件洋裝不但被發現是舊衣重穿,曾在2020年和威廉王子出訪時曾穿過,品牌更是來自快時尚品牌Zara,原價2000原不到,平價衣重複穿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「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舊洋裝」、「被她一穿舊款都變新流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等不到報復性出遊業者「疫遊未進」 草屯觀光廠房熄燈3億易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