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魅力席捲2021年!聯盟觀看累計時間破100億分鐘
大谷翔平魅力無窮,聯盟影片觀看分鐘數破百億。(圖/翻攝「Los Angeles Angels」Facebook粉專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天使隊,今年賽季投打表現俱佳,獲得不少球迷的關注,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官網影音頻道本季搜索次數最多的選手,在「MLBTV」觀戰時間大谷相關影片的收看分鐘數破100億以上,再度創下驚人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湯姆克魯斯現身國聯季後賽!被問巨人、道奇支持誰「阿湯哥」親切回應


MLB/大谷翔平魅力席捲2021年!大聯盟觀賽時間破100億次
大谷翔平好表現吸引許多人關注,觀看次數破百億分鐘數。(圖/翻攝自MLB官網)

本季大谷翔平打出生涯代表作,曾一度站穩聯盟全壘打王位置,可惜仍被皇家隊捕手佩雷斯(Salvador Perez)和藍鳥隊一壘手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超車以48轟並列全壘打王,儘管無緣全壘打王寶座,大谷仍然留下46轟、100分打點、26次盜壘的驚人成績,投手方面也拿下9勝2敗、3.18防禦率、156次三振,這樣「鬼神級」二刀流表現都是聯盟史上第一人,也是今年聯盟MVP的熱門人選。

大聯盟官方昨日宣布,旗下官網影音頻道《MLB Film Room》會上傳聯盟選手中像是全壘打、守備美技、賽前賽後訪問等精華片段,而全世界都因為「大谷熱潮」成為搜尋的最熱門人選,大谷相關影片收看分鐘數為105億分鐘,寫下驚人紀錄,2019年大聯盟最高觀看數也不過73億8000萬分鐘。

更多新聞: NBA/隊友苦勸也沒用!就是鐵了心不打疫苗 厄文:我受到上帝保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