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庭第10轟出爐 王柏融先發2打數1安打

今晚日職的最新戰況,西武隊的吳念庭先發出賽,在第7局敲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來到10轟大關,總計他全場3打數2安打1保送,還外加2分打點,成為球隊的致勝功臣之一。另外火腿隊的王柏融也有先發,他2打數1安打1保送,但也發生跑壘瑕疵,被對手演出雙殺守備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女子足球爆教練性騷擾 中斷比賽展對抗決心

吳念庭敲出本季第10轟,生涯首度在日職全壘打來到雙位數。星期四西武隊跟軟銀隊的比賽,吳念庭擔任先發第七棒左外野手,全場第四個打席,第七局時敲出全壘打,另外本場首打席,吳念庭就已經有安打演出。

吳念庭第10轟出爐 王柏融先發2打數1安打

吳念庭在第二局敲出一壘安打,總計全場3打數2安打外加1次保送,貢獻2打點1得分,也幫助西武隊7比0完封軟銀隊。另外看到火腿隊跟歐力士隊的交手,王柏融也有安打演出。

吳念庭第10轟出爐 王柏融先發2打數1安打

雖然打在布陣當中,不過王柏融還是靠著腳程跑出安打。但王柏融上壘之後,下一棒敲出飛球,他一路往前跑,沒有回到壘包,最後被對手傳一壘演出雙殺守備。總計王柏融2打數1安打1保送,火腿隊3:4一分輸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量級拳王戰將開打 隔空叫囂開嗆壯聲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