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疫苗再傳好消息帛琉承認高端疫苗

國產疫苗又傳來好消息,傳出帛琉總統惠恕仁在7日晚間,出席我國駐帛琉大使館辦的國慶酒會,宣布帛琉政府通過新法令,承認高端疫苗,還將新頒布的法令交給帛琉大使周民淦。此外一名前往以色列念書的研究生,也是打了2劑高端後,通過抗體檢測進入以色列,她還在臉書上寫道,自己是第一個入境以國的高端寶寶。

更多新聞: 水曜日精華/「全球最帥」不丹國王向7歲女童求婚 網友爆一人名全歪樓

今年4月,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開啟,當時帛琉總統惠恕仁還親自開船帶參訪媒體去看海豚,傳出他7日晚間出席我國駐帛琉大使館舉辦的國慶酒會,當場宣布帛琉政府承認高端疫苗。

國產疫苗再傳好消息帛琉承認高端疫苗

帛琉大使周民淦發臉書,手上拿的就是帛琉政府才剛通過的法令,以後打過2劑高端的國人,也可以不受限制到帛琉旅行,國產疫苗的好消息還不只如此,

國產疫苗再傳好消息帛琉承認高端疫苗

一名以色列留學生,也在施打高端疫苗後,成功入境以色列,她寫道今年8月因為以色列疫情的關係,她必須打完疫苗才能出發,所幸順利通過機場的抗體檢測,還說自己是史上第一個入境以色列的高端寶寶,而以色列也承認高端疫苗,所以這兩劑沒有白打

隨著高端研究繼續走下去說,「我相信越來越多國家會認可高端,那我相信這個結果,會讓國人對高端更有信心,也證明我們推動國產疫苗政策,是對的。」

對於帛琉政府承認高端疫苗,外交部表示會來了解,除了帛琉、以色列,還有日前承認高端的紐西蘭,國產疫苗逐漸站穩腳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駐日代表處國慶酒會今舉行 安倍晉三93歲母親4度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