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已剃光頭!好友谷阿莫揭「美食公道伯」近況 曝:看守所內吃泡麵
Toyz日前因涉嫌販賣菸彈遭收押禁見,昨(10日)Toyz頻道更新,竟由網紅「谷阿莫」主持,表示Toyz已經剃光頭了。(圖/翻攝「 Toyz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吸食大麻在台灣不合法,政府也呼籲民眾勿以僥倖心理,施用、製造、運輸大麻毒品,違者均觸犯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刑責相當重。電競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,日前因涉嫌販賣菸彈遭收押禁見,昨(10日)Toyz頻道更新,竟由網紅「谷阿莫」主持,表示Toyz已經剃光頭了,並透露Toyz的2個YouTube頻道未來的經營模式,還狂言「我要來佔領這個頻道」!同時也決定舉辦比賽,呼籲大家拒絕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士兵合照曝光!金正恩身旁驚見「緊身藍衣男」 網笑:是北韓隊長?

谷阿莫表示,他是因為打電玩認識Toyz及其頻道企劃周周、經紀人哲哲,還曾一起去潛水,近日Toyz出事,他便主動找周周了解狀況,不過,Toyz目前人正在台中看守所收押中,之前簽約的廣告、工作等等將面臨違約問題,他才出面協助處理。

Toyz已剃光頭!好友谷阿莫曝最新近況 狂言:我要佔領這個頻道
谷阿莫表示,他是因為打電玩認識Toyz及其頻道企劃周周、經紀人哲哲。(圖/翻攝「 Toyz」YouTube)

谷阿莫指出,經過討論後,決定會繼續經營旗下2個頻道,其中一個「Toyz」頻道會改名成「美食公道伯」,此外,谷阿莫也決定要舉辦一場網路創意影片大賽,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「拒絕毒品」,並宣導反毒觀念,入圍前10名就有5萬元獎金,再來選取前三名,第一名就有25萬、第二名15萬、第三名10萬,並把整個比賽過程拍成節目給大家看。

Toyz已剃光頭!好友谷阿莫曝最新近況 狂言:我要佔領這個頻道
谷阿莫指出,經過討論後,決定會繼續經營旗下2個頻道,其中一個「Toyz」頻道會改名成「美食公道伯」。(圖/翻攝「 Toyz」YouTube)
Toyz已剃光頭!好友谷阿莫曝最新近況 狂言:我要佔領這個頻道
谷阿莫決定要舉辦一場網路創意影片大賽,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「拒絕毒品」,並宣導反毒觀念。(圖/翻攝「 Toyz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

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
更多新聞: 台灣物價便宜?她勸港人必須改掉「這習慣」 別再糾結原先觀念